学骑自行车。
“哇,好漂亮的自行车。”我不禁说道。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的小叔叔送我了一辆紫色的自行车,我很喜欢它。一看到它,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骑上它。
那天,晴空万里,我和妈妈拿着自行车,去楼下公园中骑。我心里美滋滋地想:如果学会骑漂亮的自行车,便可以去溜大街、骑着它去上学,骑着它跟同学比赛,那该有多酷呀。
我迫不及待地跨上了自行车。可是我刚骑上去,却听见“咔咔”一声,我捡了一个“大元宝”。我不禁用超级女高音喊道:“老妈,oh,no。”终于,妈妈走了过来,她一看我这样,便捧腹大笑。过了一会,妈妈把我扶起,让我坐到自行车上去。妈妈一边帮我扶着车的前把手,一边嘴里哼着小调:“哈哈哈哼哼哼,哈哈哈哼哼哼……”我脚踏上脚踏板,双脚用力一蹬,自行车缓缓地开始移动。妈妈鼓励我说:“加油,你已经有进步了。”我说:“只有更好,没有。”
我一边说一边弯弯扭扭地骑着,心里还有点害怕。妈妈一直在旁边扶着我,让我很放心。渐渐地,我骑的越来越快,妈妈把前面的把手放开了。我骑了一段路,才发现妈妈已经把手放掉了。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心里一阵欢呼:“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好酷啊。”脸上吹过凉丝丝的风,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wWw.ZB258.coM
我真喜欢这一次的体验,第一次骑车让我知道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