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初中文章
两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不舍……
还记得刚刚到学校的刹那,心拔凉拔凉的,好想掉头就走。但是还是选择了留下来。现在真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庆幸,如果当时就这样掉头就走了,也许就不会认识你们,认识我可爱的同学们,挚爱的宿友们,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为自己当初选择留下来的选择而高兴呢,高兴的认识了那么负责的我,那么爱笑的我,那么爱疯的我,嘿嘿……
现在坐在火车上,看到是风景,但是想到得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从去年的圣诞晚会,到今年的秘书周活动,到大学生沟通训练营,再到最后的一次聚会,还有为了在一起唱歌等到半夜冻得瑟瑟发抖。从互不认识到彼此了解,从第一次班会到最后一次班会,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酸甜苦辣,变成了一个让全系羡慕的09文秘班。就像我送给大家的那句话: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是骄傲的09文秘。虽然下学年不能再带领一起打拼,不能在你们返校的时候看到我,但是我会在新的学校想你们的,加油我可爱的你们!
陆老师,你那大大咧咧的样子永远记在我的心里,在没有吩咐的情况下提前帮老师关了不需要用的电脑,整理好所有的桌子,会被老师夸奖:有做秘书的潜质哦!听着很开心,很幸福!
微笑初中文章(篇七)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微笑初中文章(篇七)》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我睁开冬天醉睡的眼睛一瞧,哟,春在前方微笑。
柳条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动了;麦苗扬起泥染得脑袋,拔节了;竹笋挣脱严寒的束缚,冒尖了;花瓣启开温馨的心窗,绽放了…
啊,春撕破了灰蒙蒙的冬,走来了。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
春天在人们的浇灌下,变绿了。微风一吹,隐隐约约,飘飘忽忽梦一般的朦胧,而柳枝随风一摆,又使人感到新生命颤动的欢乐。美丽的小鸟那缠绵的歌声,荡起的绿色春潮又渗透着甜美的韵侓。
哦,春,生机盎然的立体。
我的心弦微微颤抖,溢出恬静的旋侓,和着动人的春之声共鸣。
河水潺潺流淌,轻轻流进我的心房…。
河岸给小花小草铺了一层微笑,我抚摸着,又掬一捧清凌凌的河水,心中勾起浓烈的情思。是春风牵出这秀丽的春色,还是春风引来了这清柔的春风?
我真想蘸一笔着斑斓的春色,写一支美的情歌。我真想伸开双臂。捕捉住春天的微笑。
此时,我在春的海洋里倘佯,我并不留恋已逝的昨天,只是想吸收春的营养,细细体味:未来将会怎样?啊,愿春天永远微笑!
【热门写作】 关于蜗牛的初中文章范本
在静谧的夜晚,我曾仰望过那宁静的星空,让我的心感受到它的美丽;我曾仰望过那一株牵牛花,它把我从痛苦中拉出,感受他的坚强;我曾仰望过一只蜗牛,使我深深体会到了它的坚持不懈,让我再次充满了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渴望……
我曾仰望那墙壁上的一只蜗牛,它的那份坚持、向上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
绵绵的细雨“播撒”在人间的大地上,微风吹拂着,带不走一丝夏日的燥热,刚刚得到考试成绩成绩的我,心情如同这绵绵的细雨一般,思绪万千……曾经,我也有过放弃,但我看到“牵牛花”之后,我又坚持下来了,可这次……。考试成绩让我的心不由得“碎”了。
我拿了一把雨伞,漫步在这丝丝细雨中,好让这“冰冷”的心好受一些,走着走着,,看见一只蜗牛在墙上在吃力地爬着,我感动到十分的好笑,我蹲下来,看见它小小的身躯,背着一个重重的壳往上爬,面对着风和雨的拍打,依然坚持地向上爬,我轻轻地抓住了它,它猛的把头缩进了壳里,我把它放在了墙角,它开始伸出触角,观察到周围没有什么危险,才大胆地把头伸了出来,开始慢慢地移动着柔软身体,沿着墙,继续往上爬,我心中暗暗地嗤笑道:“别逞能了,就凭你?也会成功吗?”
接着,我再次抓住了它,又放在了墙角,我心想,这回你不会那么执着地再往上爬了吧?再怎么执着,怎么坚持,对于高大的墙壁,它这么做是徒劳的!于是,我静静地盯着它,等待着它离开远去的时刻,只见它再次移动着渺小的身躯,又一次地爬向了墙角,我愕然住了,小小的它,竟让有如此大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而我,一遇到困难就要放弃,而小小的它——蜗牛,再大的宽难都坚持着,向上、向上、再向上!它那种坚持,永不退缩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它那种精神,把我从考试的绝望中拯救回来,让我再一次充满着自信去面对着将来的种种困难……
我曾仰望一只蜗牛,他让我懂得坚持向上,让我变得自信起来,不要轻易说放弃!
人,总要仰望点什么,哪怕是一株小草;一株小花;一只蜗牛。只要能记起你心底的波澜,当你仰望时,一种巨大的力量在你心中涌起,哪怕仰望一只蜗牛。
我仰望,那一只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