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为有了爱,才会变得这么温暖。有爱的世界,才是最美的世界,世界因为有爱,才会变得这么美丽。有爱的世界,才是温暖的世界,世界因为有了爱,才会变得五彩斑斓。有爱的世界,才是最美好的世界。
爱,好比一盏明亮的路灯,为我们照亮那前进的路,驱逐一切黑暗;爱好比一涌清泉,为我们解除口渴的喉咙,带来一阵阵清甜;爱好比一张温暖的棉被,为什么抵挡风雪的吹袭,带来一片温暖;爱好比一艘小船,为我们开启一片天地,驱逐一切遮挡路途的浪花。
因为有爱,世界才如此美好。若是每个人都没有了爱,那时间将会变得恐怖。小鸟若是没有了爱,就会变得自私,不会再愿意下蛋繁衍后代。就会对自己的同类进行攻击。那时候,世界将会失去一种叫鸟的动物。若是世界没有了爱,那老虎便不会再照顾自己的宝宝,反而加其伤害,将它们吞并,老虎之间搏斗,又或则到处杀虐。
坦若世界没有了爱,那人,将会变得如禽兽一般。因为有了爱的存在,我们才懂得尊老爱幼,才会懂得保护动物,懂得爱护花草,才会珍惜所有。因为有了爱,我们内心才会存有感激的心灵,才懂得如何报恩,怎么对待自己的好朋友,家人。若是我们都不再存有爱,走在社会上,将会变得无赖,霸道,欺凌弱小,那时候,世界再无安宁之日,世界大战终将爆发。所以,因为有了爱的存在,我们才不会乱杀无辜,懂得顾虑,就不会伤害其他生命。
所以,爱是一个很伟大的东西,我们都应该把这份爱牢牢固固地存在心里,这样,我们就不会变得残忍。我们所看到了,我们一心一意照顾一盆植株,那时候,我们存有爱,懂得善良;我们在马路上看到的,有老人摔倒了,便去扶,因为我们存有爱,懂得尊老爱幼;我们在家里看到的,为父母减轻负担,帮他们打扫家务,那是因为我们存有爱,懂得感恩。
因为有爱的存在,世界才会有这么美好,这么和谐,有爱,就有未来;有爱,就有理智;有爱,就有生活;有爱,就有朋友;有爱,就有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