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日记二年级
这几天总是盼望着除夕能快点来到我们身边,可当它真正的来临时,又有点舍不得。回首过去的一年,我有过成功,有过失败,有过欣喜,也有过泪水。一时间,酸甜苦辣咸充满了我的心田。不过,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都让它们随着年夜饭升腾的热气化作一缕缕轻烟随之烟消云散吧!
除夕之夜,吃着热乎乎的饺子,喝着香喷喷的火锅汤,嚼着黏糊糊的汤圆,心里有对未来一年的无限憧憬。我思索着在20xx年里该如何努力,又该如何朝着梦想前进……随着爸爸的一声“春晚开始了,快来看啊!”我停下手中的碗筷,凑到电视机前,观看全球华人的年夜饭——春晚。
春晚开始了,几位主持人身着盛装出现在电视机荧屏里,接着,春晚就正式开始了。动听的音乐让人沉于其中,优美的舞蹈使人如痴如醉,搞笑的相声小品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幽默的世界,戏曲艺术则为我们打开了中华人民智慧的大门……此外,春晚还请来了许多大腕明星来助阵。总之,联欢晚会五花八门,丰富多彩,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啊!
不知不觉,已经接近了0点,“8,7,6,5,4,3,2,1。”几位主持人开始为20xx年的到来做倒计时,“0!”“当!当!当!”啊哈,新年钟声敲响了,20xx年真的来了!
除夕之夜,怀揣着梦想,伴着钟声,我酣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