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日记分享】 校园四季每日一记 月度范文精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四季交替,校园变得多姿多彩,使我们陶醉其中!
春天,小草偷偷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校园里的柳树吐出嫩芽,在春风中梳理着美丽的长辫子。花坛里娇嫩的迎春花最先绽开笑脸,美丽极了!
炎热的夏天让同学们换上了凉快的夏装。闷热深深压下来,连绵不断的汗珠从人们的脸上滚下来。同学们望着天上的白云,白云缓缓地飘着,不停地变换着衣裳,云姑娘是天上最爱美的,连树上的知了也在歌唱云儿的美丽。
枫叶被晒的红彤彤的,于是秋风来解围,风一吹,枫叶就像蝴蝶一般在空中飞舞着。银杏叶也忍不住换上黄裙,变成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在秋风中尽情卖弄他们迷人的舞姿,悄悄落在同学们的课本上。
冬天,窗外飘起白色的蝴蝶,落在树上、房屋上,落在我们仰起的小脸上。把世界变成了白色的奶油蛋糕。下课了,同学们像潮水一般涌出教室,到操场上看雪景、打雪仗。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一年四季把校园打扮的分外妖娆,我爱四季的校园!
[热搜日记] 劳动节快乐的每日一记(经典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节。这一天是个天气晴朗而且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全家兴高采烈,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海底世界游玩。
我们首先是看见了伞兵,像儿时的泡泡,接着看见了红魔鬼,其实那个红魔鬼只是一身的粉红色,没有什么恐怖的,我到是觉得这个人一点都有不公平,红魔鬼不仅美丽而且很善良,因为它从不跟其它嘴真的跟鸭嘴巴一样真是名符其实啊!
呀!这是真的吗?只见一条一条美人鱼在水中游动,那可真的像是我进入了神话世界,美人鱼上身是我们人的身体,下身又却是鱼的下身。我心里打满了问号,疑惑不解。于是,我又问了问妈妈,妈妈又笑着对我讲:“哦,孩子,世界上并没有美人鱼,美人鱼也只不过是一种传说,你眼前看到的美人鱼,只不过是人扮演的假美人鱼!”
我又往前走了走,看见了一群群海星。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褐色的、还有的紫色的……我仔细地数了数,发现这些海星都有五个角,每个海星上都有许多斑点,站远点一看,那一个个海星就像一个个星似的,可美丽了。
接着,我走进了海洋植物馆。在植物馆里,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深海植物,有海葵、珊瑚等一些深海植物,并且还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来的呢!
一下子,我就走到了海底世界的出口。我想:这次我来海底世界没有白来一趟,既增长了我很多的知识,开扩了我的视野,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可真是一个快乐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