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和妈妈去电影院看电影——《爸爸去哪儿》。
这次五个家庭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大森林,他们在森林里给河马刷牙、搬大象粪便、给小老虎喂奶、在蛇区拿晚饭、自己做叉烧包……大家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去森林参加化装舞会。
其中最悲剧的就数王岳伦了。虽然他知道怎么做叉烧包,但是锅怎么也开不起来,过了几十分钟才修好。睡觉时还要给气垫床打气。太让我“无语”了。
电影好笑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田亮把大象的粪便说成是他的粪便;张亮让天天去石头那玩十五分钟,他却听成五十分钟,让张亮一个人孤独的在家等他;张亮还跟猴子“四毛”敲玻璃对话;大象还会帮大家送“任务卡”……
最后,大家扮演了各种人物开开心心地参加了森林化装舞会,与大家拜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