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一种感觉,一种要用心去体会的感觉。幸福往往在我们不经意间到来。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讲我感觉到的幸福。
童年,像一条清澈的小溪,缓缓流过我的心底,这条小溪里虽有烦恼的眼泪,却有更多欢乐的笑声和幸福的回味。我从小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爸爸,妈妈也不知道陪我跑过多少次医院,就连医院里开的收据摞起来也有一大叠了。
但令我最难忘的是三年前的一个晚上。那一天我发高烧。爸爸发现后,连忙打了一辆出租车把我送到医院,在医院里,爸爸跑上跑下,排队挂号找医生,一刻也没停过。
好不容易在医院里忙完了!回到家,爸爸又开始帮我冲药。过了一会儿,我睡了,劝爸爸说:你也早点睡吧!爸爸没说话只是对我笑了笑。
早晨,等我醒来时,只见爸爸披着一件外套,趴在我床上睡着了。我不忍叫醒他,便又躺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