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这场梦已经过去了一半多,虽然经历了许许多多事,也有过不少灿烂辉煌,但我深深感悟到那些真是一缕青烟化灰尘,一场旧梦无影踪。
争什么争?除了争取健康长寿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是身外之物,荣华富贵全是过眼云烟。
我最自豪的是我一辈子兜里没钱,我的收入多少都似乎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结婚前都交给父母,结婚后都交给老婆,我需要啥都是父母或老婆为我购买,我本人真的不会花钱,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不去歌厅,在家吃的都是大众饭菜,自己从来不去饭店,退休后穿的更是十分简单,上身老头衫,下身短裤,脚穿拖鞋,这一身我一穿就是小半年。老婆一个月给我100元零花钱,我都不知道干啥用。
我出行都是骑自行车,感觉很轻松愉快,我争取骑到90岁;
我喜欢跳交际舞,也算出类拔萃了,大家都愿意让我带,那感觉特别美,我想我能跳到100岁;
我从小就酷爱游泳,如今咋游都不累,比在床上躺着都舒服,我估计我到110岁时还能游蝶泳。
朋友们都羡慕我的身体比小伙子都健美,还羡慕我的心态和神仙差不多,更羡慕我每天的生活总是那么的快乐,我真是太知足了。
《争什么争》这首歌就是告诉人们应当超凡脱俗,淡泊名利,因为任何身外之物转眼之间都会无影无踪,唯有健康长寿才是人生的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