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范文:友谊是一首离歌
轻弹指尖,游戏会有结束的一刻,生命会有结束的一刻。而那刻骨铭心,欢声笑语的快乐,也有分离的时刻。我想问苍天,为什么会有友谊?为什么让我拥有了又失去?为什么让我们感情像火一样熄灭?
这变化,实在是太快了。谁又爱着不息的变幻?谁又能渗透着幻变的轮回,谁又能大胆的爱过这伟大的变幻。是啊,到底是我能?你能?苍天能?还是大地能?我们都不能,因为不同的位置,遇到再见的人,我们都会想到对方和自己的位置。这友谊是种在心里的。友谊也有分分离离,虽然一辈子也忘不了,但友谊之火终会熄灭。
是啊,友谊是个太好的东西,好的让人喘不过气来。交朋友是一件好事儿。但当你的朋友太多,你可能把心予以最大的限度付出。可你有没有想过朋友有时是可怕的?会让你迷失在其中。挚友一个足矣。
友谊,这个两面派的东西。你可知否它的好坏,你可知否它的真假,你可知否它的分离。哦,也对,你还小,不能真正的懂友谊。不过,以后我会当你的左膀右臂。会当你的眼睛,会当你的耳朵帮助你知道那些不好的事情。我们其实都是过客,在茫茫人海中,谁又会真心待你,谁又会记得青春往事,谁又会记得一起走过的路。
友谊如一杯净化的水,净化着不好的事情,净化着不纯洁的友谊。友谊在顺境中结成,在逆境中接受考验。在好与坏之间做出正确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