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狗,我的名字叫咪咪。本来,我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家庭。可是自从主人去外地,把我锁在了门外。我因为饿去找食物而迷路了。所以我成了流浪狗。
我只能在野地里流浪,不敢到别处一天,几个小朋友来野地里玩。他们虐待我,我被一个叫帅帅的小男孩带回了家。他打我,骂我。不给我吃饭,有时还踢我。我生活在痛苦与孤独里。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有些时候人类就像恶魔,他们为什么要虐待动物,如果我能快一点死去,哪怕是一头撞死,也比这样来的快活。但他们根本就不给我死的机会。就连我一不小心把水洒到地上,他们都会把一根绳子勒在我的脖子上,把我吊起来。日子一天天过去,主人找到了我。
现在好了,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家。主人费了千辛万苦找到了我。我很快乐,主人帮我洗澡。我又成为了一只美丽的狗,整天活在快乐里。啊,主人我爱你。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写作分享] 走过花开文章文章1篇
摘下一朵你最爱的白蔷,还带着清晨朦胧的露珠,飞快地跑向你家,我们说好一起去吃校门口你独爱的红豆汤圆。那年我们十六岁。
跑到你家附近便听到隐隐的争吵声,放慢了脚步,刚想一探究竟,却看到你掩面跑了出来,步伐凌乱让我着急。来不及拂去额上细微的汗水,我急忙追了上去。
你停在卖汤圆的老奶奶摊前,嘶哑着声音说要两碗红豆汤圆,一碗加糖。你最爱吃甜了。背影如旧,可你转过身红肿的眼睛却对我说出一切。你的埋怨,你的不舍,满怀在沉甸甸的目光里。
坐在摊前的桌子旁,你忍不住嘤嘤哭了起来,眼泪掉在加了糖的汤圆碗里。你哽咽着,说因为爸妈工作调动要离开了,你要转学了。你说你舍不得我,但你毫无办法。我整个人都呆掉了,心里想的却是,你掉了眼泪的汤圆,还甜吗?
你拿出随身携带的香包,淡淡的白蔷。你说看到它一定要想起你呀。我死死拽住你牛仔衬衫的一角,就像溺水的人抓住岸上一根稻草,却也是无能为力呀。你苦笑着摆脱我的手,缓慢却又不犹豫地向远方走去。猛然回头,你对我喊,要幸福啊。但我依旧低头不语,紧紧攥住早上刚采的白蔷,眼泪打在花瓣上,会和露珠一样吗?
或许那天你说了更多,但我却怎样也记不清了。大概太过刻骨才会太过模糊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