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快乐越分享越多文章450字
快乐的时候,找个人和你一起分享,你会发现快乐越分享越多,这就是分享的魔力。懂得分享的人才更快乐,不是吗?
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了好多玩具,今天玩这个,明天玩那个,每天都是自己一个玩,有种说不出的孤独,直到她出现,这种孤独才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独自一人玩着各式各样的玩具,一个清纯可爱和我同龄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说:“可以和我一起玩吗?”我惊呆了,没有跟我说这句话,即使是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也不曾说过,过了许久我才断断续续的回答:“可——可以啊!”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赶紧把玩具箱从房间里拖出来高兴地说:“这是我的玩具,你随便挑啊,我们做朋友吧!”她笑了,水灵的双眼闪耀出灵气与活力说:“好啊,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于是,便一起玩耍起来了,边玩边聊天才知道,原来,她就住在我家旁边,因为父母临时有事,才让她来我家玩,我不禁暗想:“今天可真幸运啊!”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好快乐啊!
此后,每天我都会拿着心爱的玩具去她家玩,和她分享我的快乐,她也会从她那玩具箱里拿出玩具和我分享。那一瞬间,我感觉我的快乐在增加,原来,快乐是越分享越多的。
当你真的懂得分享快乐的美好时,就找个人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吧,让快乐在你身边环绕,久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