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一天,大地如蒸炉一样,孙悟空和猪八戒来到京城准备买一些生活用品。忽然,八戒看到有人在卖西瓜,西瓜又大又圆,绿的皮,红的瓤,黑的籽。八戒一看,眼馋了。拉着悟空去买西瓜。买了西瓜后,八戒就不管悟空了,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八戒边走边吃凉丝丝的西瓜,吃完西瓜就随手扔在了地上,结果被悟空发现了,悟空心想:“要是八戒继续乱扔西瓜皮的话,美丽的京城就会被西瓜皮弄得脏兮兮的了,这个呆子,看我怎么收拾他。”想到这儿,悟空就从耳边拔了一根毫毛,吹向西瓜皮。西瓜皮一下子就像长了腿一样,跑到八戒的前面。八戒没有看见,还是津津有味地吃着西瓜。突然“扑通”一声,八戒摔了个四脚朝天。悟空过来揪着八戒的耳朵说:“呆子!是不是你扔的西瓜皮啊!”八戒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没,我没有乱扔西瓜皮呀?”悟空厉声地说道:“呆子!你能瞒得住俺老孙的火眼金睛吗!俺老孙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八戒揉了揉被揪疼的耳朵,惭愧的把西瓜皮拾起来扔进了清洁桶了。
小朋友们,这个小故事告诉我们,环保要从我们身边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地球村更整洁,更美丽。你们明白了吗?
【写作模板】描写春天的文章推荐一则
周五下午,我们全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冲出校园,奔向南湖公园寻找春天。春天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躲着躲着。我们仔细寻找它。
蓝色的天空中,有一轮鲜红的太阳,照耀着绿色而广阔的土地。温暖的春风轻轻地吹在我们的脸上,就像母亲的手抚摸我们一样。
我们沿着南湖公园里鹅卵石铺成的、石板弯曲的小路走着。路边长满了绿油油的尖草。那些浓眉是春天的吗?花开早的花是五彩缤纷的。那是春天的眼睛吗?南湖公园边,一排排整齐的柳树在微风中傲然起舞,仿佛迎接春天的到来。细长的柳枝像春天的头发一样飘下来。柳枝上长出稀疏的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吗?波光粼粼的湖面因春风而布满皱纹,湖面波光粼粼,仿佛春天带给人们微笑。有许多人在凉爽的车站呼吸新鲜空气。
春天给植物带来生命,给人们带来幸福,给万物带来希望。
春天是一年的时间,所以我们应该在春天播种,然后在秋天才能有大丰收。我们的孩子是生命的源泉。我们现在应该努力学习,长大后可以收获更多。
[写作借鉴] 书籍是知识的源泉文章推荐一则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写作借鉴] 书籍是知识的源泉文章推荐一则》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小时候的我,在“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诗歌中长大。我很喜欢古诗,但就不喜欢看一些其他有用的书。因此我拿着书看一两分钟不到就烦,看书是我最讨厌的事了。
后来,我才发现看书的重要。有一次完成语接龙,我想呀想呀就是想不出来,只好看别人玩,我就决定要多看书。
然后,我就真的喜欢上了看书,作文也写好了。玩什么看图猜成语、成语接龙也很厉害了。
原来,读书是多么的重要啊!如果不读书,还能干什么呢?书是可以让我们充满知识的源泉!
读书像徜徉在夏天夜晚的星空下,为那壮丽的景色而迷醉,我无限钟情于我赖以思维和交往的书本,并震惊于它的无限体力和奇特魅力。我坚信,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读书将越来越被世人所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