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小狗文章600字之四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今日写作: 小狗文章600字之四》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家的小狗,很心爱,只会睡觉,但是它们只会在半夜和早晨睡。
我觉得它们很心爱。笨笨(狗狗的名字)除了下巴上面有一道白色线,其它中央都是黑色的。它还两只大眼睛超心爱!快快(也是狗狗的名字)它也是下巴上面有一道白线,但是它其它中央都是黄 色的。它的眼睛是蓝色的,很像洋鬼子,可奇异了,而且它的腿很长。爷爷说过:“快快是抓兔狗,笨笨是沙皮狗。”
记得有一次,笨笨走丢了,爷爷都急了,他让我们快点找。爷爷说的话谁敢不听。随后,我们一家老少开端举动,找了半天赋找到了。原来笨笨跑到西西家了。找到笨笨都是快快的功绩呀!快快找 到笨笨是由于他俩相处久了,有了兄弟之情。我家为快快做了一桌好菜,都是它们兄弟俩爱吃的肉和肉骨头。从那当前,我和它俩感情越来越好,我教它们跳绳、教它们站立。它们和我赛跑,玩得可开 心了。
有一天,我从学校回到家听到房子里有叫声,我让奶奶帮我找声响是从哪里来的。原来是笨笨收回来的。我看到笨笨躺在那里叫,快快在它旁边看着它。我让奶奶走开。奶奶走后,我就号啕大哭起 来,我走到笨笨的身边悄悄地抚摸着它。我心里想着以前美妙的记忆,还想着我为什么这么倒运。然后,我跑进客厅抱着奶奶说:“我不让笨笨死。”不断反复着这一句话。奶奶不断在抚慰我。那一天我 都没睡觉,不断陪着笨笨。
第二天,笨笨它坚持不住了。它死后,快快就跑去通知我们。我伤心极了。我让爷爷把它埋起来。我和爷爷挖了个洞,先让快快跳出来,那是由于它俩一样大,洞挖好了,我把洞里垫了一层棉花 ,让笨笨睡的舒适。
第三天,快快腿断了,也逝世了,我伤心极了,一连哭了好几天。爸爸抚慰我说:“要不,我再给你抓一只吧。”我说:“什么狗都比不上它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