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妈妈的生日优秀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老早就盘算好了送妈妈点什么,我准备用我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一束鲜花。
放学后,我疾速跑到班车上放下书包,然后就跳下班车开始了我的鲜花大搜索。我找啊找,找得满头大汗。突然,我眼前一亮,找到了!我赶紧跑过去,左挑挑,右挑挑,最后终于挑中了一束如同繁星一样的小花。它虽然没有康乃馨的美貌,但妈妈也一定会喜欢的。
下了班车后,我飞快地向家奔去,连邻居家平时和我很亲密的小狗都没引起我的注意。我多像一个在外奔波渴望见到亲人的孩子呀!可这段路就是那么的漫长。许多人说,度日如年,那现在就称的上是度分如年了吧?终于到家了。谁知,我竟和出来接我的妈妈撞了个正着。我立刻把花递给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接过花,高兴地搂着我说你学习好,比送我什么都好,知道吗?知道了!我笑了。
今天我才知道,只要我学习好,妈妈就比什么都开心,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妈妈天天都过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