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妈妈的生日优秀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拿上奶奶平时给我的零花钱,悄悄的跑到蛋糕店,左挑右选,选中了一个上面写有生日快乐的蛋糕,我拿着蛋糕小心翼翼的回家了。
我把蛋糕偷偷的放在我那边,上面摆上一张精美的生日卡,这张卡是我花了一天时间精心制作的。等到人来齐了,要用餐的时候,我拿出我为妈妈准备的生日蛋糕,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我高兴的一下把我搂在怀里,拿起贺卡,妈妈激动的说我的姑娘长大了,都知道给妈妈过生日了。说着,妈妈把我楼得更紧了
昨天,我在家里看到了老爸头发全白了,当然那只是视线的关系,但实际上他的头发只是白了一半。可是那一刻觉得他真的老了,而且对他感觉也不同了,心里觉得很伤心很凄凉,从我的记忆中他很早就老了,因为他总是为我们的事奔波,而且有时候还挨夜工作,使得他不能休息,就连休息的时候也满口说的都是我们的事,吃饭的时候也满口说我们的事。
“哎,这些孩子这么差,长大了怎么办才好?”这句话妈妈常跟我们说老爸天天都说这句话。每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都知道老爸无时无刻都在为我们的未来担忧,而我也觉得很惭愧。惭愧自己没有好好听老爸的话,老爸每次叫我们上楼学习,而我们却不知好歹,居然上楼听歌,没有一点的学习之意。当我们回过神来就觉得自己更惭愧了。每次有东西吃都让我们吃先,然后自己再吃,这也让我觉得惭愧。
现在老爸做事越来越迟钝了,他真的老了,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把我们抚养的这么大,还一直为我们着想,从此我好好听你的话,你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让我们改掉这个老毛病“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