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妈妈“三八”节的礼物范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很多同学都给自己的妈妈送礼物,有的送康乃馨花,有的送擦脸油,我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好呢?!噢,对了,晚上给妈妈洗一次脚,当做三八妇女节礼物不更好吗?!
晚上,我趁妈妈集中精力看电视的时候,一溜烟跑进卫生间。我拿起水盆,打开水龙头,先接了一些凉水。又打开另一个水龙头,接了一些热水,掺成温水。由于接的水太多,再加上心情很紧张,所以,端着水盆左摇摇,右晃晃,像一个酒鬼,步履蹒跚着进入客厅。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祝您节日快乐。我也没有什么礼物送给您,就让我给您洗洗脚。,我深情地对妈妈讲道。
儿子,谢谢,你长大懂事了,知道孝顺父母。,妈妈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我听了妈妈的话,眼睛也涩涩的,没有再说什么。我轻轻地将妈妈的脚放入脚盆,认真仔细的搓洗着。从脚背到脚趾,从脚趾又到脚底,从脚底再到脚跟,每一个部位,每一处细节,我都没有粗心。妈妈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我明显感觉到,妈妈的抚摸中,包含了爱包含了情包含了感动!搓洗完后,我拿了一条毛巾,又将妈妈的脚擦干。
儿子,妈妈今天收到的礼物太珍贵了,我很高兴,我会把这份特殊的礼物永远保存在妈妈的心中!妈妈一边说着,一边将我揽入怀中,在我的额头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父母养育我们不容易,在妈妈的节日,给妈妈这份特殊的礼物,是应该的,非常有必要的!
我的妈妈是个护花使者。她不仅以实际行动爱护花草,而且还常常教育我爱护小区的一花一草。
一次,妈妈带我在小区里散步。突然,我看见一只美丽的黄蝴蝶从眼前飞过,就情不自禁地追了上去。蝴蝶飞进草丛里,我也义无反顾地追到草丛里,慌乱中把花草踩弯了一大片。妈妈发现后,急忙打召唤我:哎呀,你踩着花草了!听到妈妈包含心痛的喊声,我羞愧地低下头,立刻走出草丛。这是妈妈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扶起那些被我踩弯的花草。看到妈妈这样,我也走过去学着妈妈的样子将花草重新扶正,妈妈欣慰地笑了。
事后,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爱护花草,人人有责。以后千万别再践踏花草了,它们也会痛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那些花草和人类一样,也是生命的,应该呵护,不应践踏!
从那以后,我也立志像妈妈一样,做个护花使者,爱惜生命中的一花一草。
我的爸爸是一名发电厂工人,长年累月默默地劳动在生产第一线,有时候到了半夜还要加班。
平日里,爸爸回家的时候很少。每当我好几天没有见到爸爸的时候,妈妈总是告诉我,爸爸为了千家万户的光明而奉献着自己;每当我好几天没有见到爸爸的时候,奶奶总是告诉我,爸爸为了我们家更好的生活而努力着。爸爸虽然很忙,但是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带着我踢足球、逛图书馆、做作业
冬去春来,爸爸不分昼夜地工作着,我想对爸爸说一句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妈妈,请不要叹息,
我不会再让您们担心
爸爸妈妈,请不要失望
下次我一定会考个好成绩
爸爸妈妈,请不要自责
我和别人不听话不是你们的错
爸爸妈妈,请相信我,
我以后一定会做个乖孩子!
今天,小苗要长成大树
今天,花骨朵儿要开放
今天,我要学会独立,
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