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你们还懂友谊?”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我好生气,我知道,也许在大人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十二岁的“黄毛丫头”,但是,在我认为,我一是一个可以为了自己的理想,追求而努力奋斗的“大人”了。或许,昨天,我并不是一个值得人们注意的小女孩,但是,在今天,我却是一个懂得了珍惜友谊的大女孩了。
从一年级开始,我有了新朋友。三年级时,学校分班,我便有了三个“铁哥们儿”。在这三年里,我们吵过架,生过气,闹过别扭,甚至“踢”走了一人,但是马上我们就和好如初了!三年里,我们有过欢笑,有过伤心,我们有一起抱头痛哭,有一起大骂别人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是在一条绳上的,就是这,让我们四个走过了即将结束的童年!
想到这三个活泼可爱,对生活充满信心,带给我快乐的“天使”时,总会痴痴地笑;想到她们和我一起逃课时,总会偷偷地笑;想到我们一起站在桥上大喊大叫,被人看时,总会傻傻地笑;想到我们一起在校园追着打时,总会呆呆地看;想到……
在我和她们仨相处得三年里,她们让我从“哑巴”走向活泼;她们让我从胆小走向勇敢;她们让我从自卑走向乐观。是她们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欢笑与鲜花!
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更让我明白了友谊的珍贵,朋友的难得,更何况是这份死党的情。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更让我明白了死党的意义,那就是不论你几天见不到她,一接上她的电话,兴奋得睡不着觉的那个人;是那个在雪天吃着啃不动的雪糕,但和你追求浪漫的那个人;是那个唯一有权知道被你压在书包底层的试卷上分数的那个人。
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要在一起,大声地说出那憋了好久的话:
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