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我的家乡优秀作文
蓝湛湛的天空上面,漂浮着几朵飘飘悠悠的白云,小路旁栽着整整齐齐的白样树,这是哪儿?这就是我的家乡。
进入我的家乡境内,那坑坑洼洼的小路就映入眼帘。小路旁矗立的白杨树犹如庄严的士兵保卫者周边的农田。放眼望去一座座精美的房子整整齐齐,看不到尽头。南北田野里的玉米、高粱、大豆郁郁葱葱,当秋天来临时,它们都脱胎换骨变得黄橙橙、红彤彤的,成片的大豆在高粱带领下,哗啦啦的唱起歌演奏者一曲附有香甜气息的农田交响曲。快活极了。如果独自走在田地的羊肠小道上,闻着花香看着风景,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呀!
我的家乡还特产柿子,家家户户门前都栽着柿子树,春天,柿子树发芽开花,柿子花还很特别,它白生生的宛如美丽的小仙女,它的周围有一个保护伞,保护着娇嫩的柿字花,到了夏天花凋谢了,结出了又小又圆的小柿子,柿子一天一天的长大,变得又大又圆,绿里透黄,黄里透红,最后变得红彤彤的,像灯笼似的一个个高高挂在树枝上,摘一个咬一口,甜津津的,那美味、那爽快,令人垂涎三尺。
我们的房子后面还有一个人工湖,湖面波光粼粼,时动时静,犹如一个调皮的小娃娃若人喜爱。静时,湖面宛如一面硕大的银镜,清澈见底露出光滑如玉的鹅卵石,动时,一阵微风吹过,湖面荡起阵阵破浪,浪花打在脚丫上爽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它是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