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因奉献而美丽优秀作文
在缤纷、美丽的花园中,生长这各色鲜艳美丽妩媚的花儿。在人们的赞美和欣赏下,花儿似乎更加挺拔、更加鲜艳了。
而在美丽的花儿脚下,一段段丑陋、肮脏的根,都在为花儿源源不断地输送养分,为花儿的争奇斗艳提供资本。
于是,我在想啊,在舞台上,一个个长着漂亮脸蛋的帅哥、美女,在镜头前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才华、口才、演技,博得观众的欢笑时,幕后的化妆师、服装师、灯光、特效,以及扛了一辈子的摄影机,可能没上过一次镜头的摄影师。有谁,在欢声笑语中会想到他们,所以,我很少看电视。
台前幕后,仿佛是一株等级制度严密的植物。有谁,负责博得众生一笑;有谁,负责提供条件。花是美丽的,那是外表;根是美丽的,那是心灵,是奉献。
螳螂,一种独特的生物,胸前时刻绷紧的两把大刀,就是它的特征。每到繁殖的季节,雄螳螂就会寻找配偶。为下一代的出生,雄螳螂和雌螳螂交配后,会把一切,都献给雌螳螂。对的,是一切,整个肉体。雌螳螂和雄螳螂有过爱吗?雌螳螂在享用雄螳螂的肉体时,会难以下咽吗?会泪流满面吗?谁知道。但她必须要吃下去,没一滴养分都不能浪费。因为,那是为孩子的出生而献出生命的父亲啊!
当小螳螂出声后,雌螳螂会否想起雄螳螂呢?那短暂、激情的下午。
红尘里,每个人,都是一朵花,每个人,都是一须根。当我们有所成就时,请不要忘记背后为你默默支持、鼓励、帮助的亲人,朋友,同事,他们为你的成功,付出的不比你少,甚至更多,当我们看到有人需要帮助时,请不要吝啬你的手,可能你只需推一下,拉一把,甚至一句话。
奉献是伟大的,小到有人摔倒时扶一把,大到有人遇险是救一把,因而付出生命。这个世界不缺少外表美丽的人,缺少的是心灵美丽的人。生命因奉献而美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