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级侦探”优秀作文
奶奶是个超级侦探,我干的丑事总躲不过她的眼睛。
星期天,超级侦探出去串门,爷爷也去找他的老棋友去跳马将军了。我便丢下作业本,偷偷地打开电视机,尽情地欣赏着精彩的电视节目,真看得不亦乐乎。
作案后,我又小心翼翼地关掉电视机,并把电源的插头放回到原来的地方,还按照原来的样子给电视机盖上布直到现场伪装完毕,我才松了口气。可谁知道超级侦探一回家便随手摸了摸电视机后就问我你又自己看电视了吧!我一本正经地摇摇头。奶奶打趣地说那就是电视机感冒了,不然,它怎么会浑身热乎乎的啊。
听奶奶这么说,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