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胖瘦皆烦恼
以前的我是个清瘦的小女孩,矮矮的个子,尖尖的下巴,超苗条的身材,后背的脊柱骨十分明显。妈妈总是抚摸着我的背疼惜地说这孩子呀,瘦得只剩皮包骨了!因为瘦,我总会得病,附近大小医院的医生没有不认得我的。每当看着冰冷的针刺破皮肤,我就烦恼地想唉,什么时候能胖一点,强壮一点呢?
大约两年前,我像被吹了气似的,一下子胖了二十多斤。这回瘦的烦恼没有了,胖的烦恼却找上了门。
一天,妈妈带我去服装店买衣服。妈妈相中了一件蓝色的连衣裙,大大的裙摆,细细的腰身,可漂亮了!以前,我试衣服可轻松了。可是这回,裙子刚套到腰部就被胖肚子给拦住了。妈妈让我深吸一口气,好不容易穿上了。我去照镜子,只见衣服裹在身上,肚子圆圆的,像扣了个皮球,难看极了!妈妈看了也直摇头。我只好沮丧地脱下连衣裙。
我垂头丧气地走出服装店,遇见了好久不见的李阿姨。她一见我,瞪大眼睛对妈妈说这是你家的孩子吗?怎么这么胖了?我都快认不出来了。我听了,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瘦的时候盼着胖,胖的时候又盼着瘦,真是胖瘦皆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