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一位真君子,它有德行、有情义、有志向、善施教化
俗话说:世上任何一样东西,一件事物都会有非凡的经历,因为世上的每一样事物不经过磨练,就不会生存于地球,人也一样。
就要小考了,每一位六年级学生的心里都异常紧张。好的、中等的、差的,一到这个时候,每一位学生都会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师生共同努力,共同为我们的小学生涯画个完美的句号。正在紧张复习的时候,我的头上突然有一丝凉意,一个小水滴掉了下来,长这么大,我还没有一次流过真汗,这是第一次,那感觉真好,那是表示着丰收的喜悦,表示着辛勤的奖励。到考试的那一天,到做题的那一刻,还是那熟悉的感觉,我又流汗了,虽然是劳累的象征,但我非常的开心。紧张的小考终于结束了,我的脚步离母校一次比一次远,在即将踏出母校的最后一步,我停住了,我转过身去,望着那慈祥的母校,我不禁泪满眼眶,我想到了一年级时刚踏入这所学校的时候,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天真、可爱,充满了对学校的好奇,现在的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变得成熟、稳重,最终我还是踏出了学校的大门。很多天以后,小考的成绩出来了,我考了全班第一名,那泪水又顽皮的掉了下来,自从我五年级考过一次第一名之后,就再也没考过,我一直担心同学们会超过我,感谢这种思想,是这种思想加强了我学习的动力。
月夜,我靠在墙边,留下了泪水,谁知道我的心?
又知道我的痛苦?谁能知道我的喜悦?我不知道,
谁也不知道,那是一个谜,是一个永久的秘密(指导老师:安培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