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成功的秘诀满分作文
一个人在人生中不免会经历许多挫折和失败,而自信在这时得到了人们的选择,如果你选择了自信,那成功就会在不远处随你而来,如果你选择了另一种,那只能说抱歉,成功会毫不犹豫的离你而去,给你留下永远失败的记忆,让你到了人生的最低谷,永远也不会得到属于你自己的那份成功,所以,请你记住,自信是你在成功和失败之间的转折点,需要你慎重的选择,好好的把握!
一件事当你做失败后,不要怕,从头再来,把失败当作你脚下的基石,只要努力的踮起脚尖用自信把自己抬高点,相信自信可以战胜一切挫折与失败,用自信点亮成功,有自信克服失败,用自信战胜挫折这就是你成功的秘诀!
有些人总是不相信自信的力量,总是在最低落和失败到极点的时候放弃,其实在你放弃的前一秒想到自信,那你就会得到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成功!
有些事,总是在你最不想放弃时选择丢弃,无奈让你觉得这是唯一的办法,可这恰恰是一种懦弱,不敢面对现实的表现,如果就因为这些小事而放弃最终的目标,你不觉得你和失败做了一场赔本的买卖吗?你不觉得你和成功一起变成穷光蛋吗?如果回头想想,你当初要是自信点,把失败看作是一块小小的绊脚石,那份当初应该属于你的成功现在不就在享受吗?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世界上只有你做了而不后悔的事,记住,当你后悔了,连最有效的药自信,也救不了你的后悔,所以只能说,自信是你在不后悔的前提下选择的!
记得马云叔叔曾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大多数人死在昨天的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是的,人就是这样,只要你勇敢的去克服、面对,战胜今天、明天残酷的现实,那后天的太阳一定为你升起,可如果你不这样做,那你只能死在明天的晚上,永远看不到后天为你升起的太阳!
自信点,因为生活需要自信,自信点,因为成功需要自信的努力,自信点,因为失败需要你用自信来克服,自信点成功就是你的!相信自信,相信自我,记住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