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我爱您——冉老师满分作文
俗话说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我的成长道路自然就离不开老师了。在我的学习中,有这么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老师。
她留着一头卷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对于作业,她很认真,对于质量和书写要严格要求,绝不能半点马虎,在卷面上字迹要工整、卷面要整洁,以免扣分,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冉老师。
每一次上课,冉老师看着我们,目光总是那么清澈、笑容满面的跟我们讲课。她朗读的声音,有时像叮咚的泉水,有时像起伏的波涛,叫人听而不厌。冉老师写起字来,那一行行、一排排清秀工整,仿佛是一幅闪光的画,让我尽情欣赏。
我喜欢冉老师独特的见解和教学方式,冉老师还教我们怎样概括段意,怎样理解全文的意思,当我们不会不懂时,冉老师就给我们解释的清清楚楚,让它一点点地成为我们的营养。
老师的爱像棉被般一样温暖,您的爱比父爱更险峻,比母爱更细腻,您的爱最无私,最伟大!
记得那时的我,在写作方面不是占很大的优势,是冉老师您给了我极大的鼓励,耐心的辅导。渐渐地。您让我有了信心,几次站在光荣的领奖台上,是您、是您的耐心、您的辅导,让我有了这样的成绩,也是您给了我这份信心!我更爱我的老师了。
您的无私奉献,您的苦苦付出,我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
我爱您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