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云里 雾里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坐摩托车去电站,在云里、雾里,一路欣赏春天的美景。
春寒料峭、春风轻拂,天空中的云朵像年糕一样顶在头上,白雾似蚊帐一样笼盖着大地。不远处,一朵朵粉红的桃花像一只只蝴蝶在树上飞来飞去,一个个水珠似的樱桃也挂满了枝头,杏花、李花都竞相开放,在轻盈白雾装扮下,更显的娇艳动人。春天的小精灵真多呀,我和老爸都乐开了花。
过了一会儿,我们竟然进入了大雾里面,这可是我第一次进入大雾里,那白雾一会儿像开屏的孔雀,一会儿像趴在地上的小狗,一会儿像奔跑的骏马,一会儿像雪白的绵羊我们坐着摩托车在大雾里面奔驰,就像神仙在云里穿梭,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仿佛我也变成了一团白雾。
最后我又看见河对岸有一大片一大片的雾似一团团白云,更似一朵朵棉花糖,馋的我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咬过去。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电站了,你瞧,妈妈正在欢迎我们呢!
啊!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次大雾,真希望下次又能遇到这种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