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满分作文
咱们的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有精美的民间工艺,如剪纸、风筝;有独特的民族节日,如春节、端午节、重阳节。而其中我最喜欢的就要数春节了。
每当春节来临时,人们就会放鞭炮、吃团圆饭、听新年钟声和收压岁钱
春节到了,商场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如各种各样的红包、精美的中国结、代表喜庆的福字等,让人眼花缭乱。我们家里也开始迎接新年。妈妈和奶奶开始打扫房间,爸爸在门口挂起了对联,我在门口挂起了灯笼。不一会儿,屋子就变得干干净净。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午夜十二点的钟声了。夜晚十二点,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大地上一片沸腾,人们尽情欢唱,用歌声迎接新的一年。我也不禁手舞足蹈起来,加入这个快乐的行列。新年的钟声和鞭炮声、人们的欢笑声组成了一曲美丽的交响乐,热闹极了!
春节有着独特传统文化,春节是个阖家欢乐的日子,春节是个充满欢笑充满快乐的日子,徜徉在这欢乐祥和的气氛内,开心的笑着、玩着、吃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