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渐渐地落了,飘在空中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飞舞。今天,爸爸将带着我到爷爷家的果园里去摘苹果。
爷爷的家在山林里面,沿途中有的叶子还是绿色的,有的已经变成了黄色,一阵阵秋风吹来,树叶就纷纷飘落下来,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一只小燕子由高到低飞到很远的地方。
当我看到果园里一排丰收的景象时,不禁感叹秋姑娘的神奇。她像一位神奇的画家,画出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金灿灿的橘子、紫色的葡萄、火红火红的的柿子。水果娃娃们挤在一起,可真热闹啊!我一手拎着篮子,踮起脚尖伸手摘到了一个有红又大的苹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在爷爷的家门路口还有一棵很高很粗的银杏树,树叶大多已变成了黄色,我收集了好多漂亮的树叶,轻轻地把它们夹进书里。回去后我要把这次出行的快乐和我的朋友们分享,让她们也能感受到秋天的美丽和快乐。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wWW.ZB258.cOM
好文分享: 白云三年级文章最新模板
白云妹妹很顽皮。乌云姐姐一来,白云妹妹赶快藏起来,想跟乌云姐姐玩捉迷藏。可是,乌云姐姐不是来跟白云妹妹玩的,而是来找白云妹妹谈急事。乌云姐姐来到这里,找不到白云妹妹,也就谈不了急事,乌云姐姐急得哭了起来。
早晨,太阳刚刚升起,白云妹妹们一起来找太阳公公,让太阳公公给她们讲故事。
晚上,月亮阿姨教星星宝宝唱歌。这时,白云妹妹们飞过来,遮住了月亮阿姨和星星宝宝。月亮阿姨找不到星星宝宝,急得哭了,而白云妹妹高兴得笑了!那时白云妹妹就像一块手帕,遮住了月亮阿姨和星星宝宝。
我喜欢白云妹妹,可不喜欢白云妹妹的顽皮性,希望白云妹妹改正过来!
写作范本: 妈妈三年级文章
分分秒秒中,那似海般情深的母爱已在不知不觉中陪伴了我12载的春秋。而妈妈——母爱的来源,也在潜移默化中让自己的与众不同成为了我的“心头大患。”既不是“亡秦者胡”的悲,也不是“或跃在渊”的欢;不是“风萧水寒”的离,更不是“与子同归”的合;妈妈的与众不同,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妈妈美丽善良、温柔体贴,但浑身散发出的气质令她绝不可能成为掉进人群就没影的人。妈妈还有一句至理名言:所谓贤惠,就是闲在家里什么也不会。话虽这么说,可妈妈仍坚持完成着她应尽的义务,真是和别人的妈妈大相径庭。但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妈妈全部的与众不同所在,那么她对我的“言传身教”一定更能令你咋舌。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家长”,妈妈也将开明民主的教育普及到了全家。瞧,这位伟大的老妈又推出了一套新鲜出炉的家规:1、每位家庭成员必须每周完成一定家务,做好各自的任务。2,不得贪得无厌,抢夺电脑电视。3、若有不和谐氛围,任何成员均可指出,杜绝明争暗斗。4、以上家规不遵守者,拖地一周“大刑伺候”。
有一天,老爸心血来潮,不惜“以身试法”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卫生间抽烟,而是直接在房间里“吞云吐雾”起来。我刚一打开房门,顿时被呛得上气不接下气,连忙喊道:“老妈速来救驾!”我话音刚落,妈妈就一脸严肃地赶来,对老爸展开了说教,随后,又二话不说扣掉了老爸一个月的工资。我对妈妈的诙谐幽默真是哭笑不得。瞧,只要妈妈在,我们家从来都不会“硝烟”弥漫。
除此以外,妈妈还对唐朝的历史情有独钟,于是神机妙算的她便“合纵连横”,拉着酷爱秦朝和清朝的我和老爸,一有时间就互相上“历史课”,与其他家长强制要求孩子学习的方法截然不同。有时,也会开展一系列“辩合”活动,不仅增长了我的学识,而且培养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这难道不是两全其美的做法吗?原来妈妈不仅将智慧凝聚在其中,更是对我教育的良苦用心,妈妈用自己的与众不同完美的诠释了一种不一样的母爱。
母亲是一种岁月,因为岁月没有轮回,也不着边际,而母亲的爱正是这样的浩无涯际。岁月如歌,母爱无限,我会永远为我那与众不同的妈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