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文: 青春的日记范本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日记范文: 青春的日记范本》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在一个十字路口,年轻的我们挥手道别,我们以为挥别只是一种形式,却不知道挥别的是我们的青春。
从此之后我们选择遗忘,以为遗忘的只是欢笑和哀怨,却不知道遗忘的是我们的梦想和激情。
时间送走了我们的青春,却没有带走关于青春的美好记忆,时间磨没了我们的棱角,却抹不平我们内心的伤痛,时间教会了我们冷漠,却没有教会我们原谅。
始终不愿意承认它对于自己已成过去,不愿意放过那个在青春有限的时光里里碌碌无为的自己。
我们都想把好的东西搁在心里,留在念里,存在记忆里,
因为那是我们青春的印记,是我们一辈子里最美好的东西。
我们的青春,没有像电影里那样的轰轰烈烈的爱情。
只是在一张又一张的试卷,一个又一个的红笔印子下,一次又一次在被窝里痛苦的哭泣,对爱情的迷茫友情的思考亲情之间的较量。
我们怕的是母亲的那声责骂,父亲看我们时的眼光,还有那一张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上不是我们的名字。
这是我们的青春。
它很短暂,短暂的来不及伸个懒觉感受,就已经不知所踪。
但我们也很幸运,幸运的是只要你承认,我们就还有青春。
千万别对自己说青春已逝,因为它才刚刚开始。
那些渐渐消失的节拍,那些一一褪去的旋律,那些数以千计的梦想,那些不计其数的渴望。
只要梦想还没有实现,我们的青春就方兴未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