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日记:班级日记范文
今天是写班级日记的第一天,我也很荣幸成为第一个写班级日记的人。
今天是半期考试后的第一天,大家怎么都这么浮躁,难怪各位都考得不好。英语杨老师说道。可有些同学不怀好意的轻声说道:是呀!是呀!。又有些同学大声地说:对,说得真好!杨老脸上一阵怒气。心中不知道有多想捶死那些刚刚在说话的人。即使这样,我们班的同学上课时仍旧活泼。
同学们,你们看看这次半期考试,考得多差,为了口号也应该争口气吧!物理李老师说。有些同学有在接老师说的话。但同学们在上课总是认真问:老师,这道题为什么这样做,有什么物理含义吗?李老师也总会仔细地回答。我们班的同学上课时总是严谨地面对。
林炬宏,你不会你为什么不来问,看郑宇、胡燃,不会就来问了。语文黄老师说。同学们这事总会议论纷纷。突然,有一个很细微的知识点有误,同学们也会及时提出并改正。这时,我们班的同学又是仔细地面对课堂。
下午,成绩出来了。同学们蜂拥而至地去看成绩单。同学们脸上挂着笑容。可是人群中突然有了一个声音我好气哟!。后来才发现并不是这句话的发明者欧阳嵩。而是辜梓恒。他的地理机读卡涂错位了。才导致了他说这句话。他说以后不能出这种错误,就当这是一个教训。所以我们要记住:人不能后悔。这时,同学们又是开始乐观的面对。
我们班是一个性格多变的班级。它活泼、严谨、仔细、乐观。望本班能继续保持它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