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假如我是一朵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吐露我的芬芳清香。所以,我在世上经历了我的一生。
春天,春风姑娘把我从睡梦中叫了起来。因此,我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妙。我决定,我一定要生存下来。
夏天,我终于有了花苞,马上就要开花了。可是旁边那纯洁又高尚的百合说瞧你那个土,我比你好多了,就算你开花,也肯定很烂,蜜蜂和蝴蝶肯到你那儿去吗?切!我还是接受了百合姑娘说的话,就说是,百合姑娘,你比较纯洁、高尚,我又怎能比得过您呢,对吧?百合姑娘听了很生气,以为我在讽刺她,其实是她误会了我的意思。她说你敢这样讽刺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哼!说完她就哭了起来,怎么都停不下来。
秋天,我终于开出了我的第一朵花,许多蜜蜂和蝴蝶都来跟我一起玩。一只蝴蝶说姐姐你真漂亮,你叫什么名字啊?我说我也不知道我叫什么,大概是好心的农民伯伯把我的种子撒在这儿吧!一只小蜜蜂说姐姐,那这位农民伯伯可真好心啊。百合嫉妒地说哼,我还是比你漂亮,呜呜。说着,又哭了起来。
冬天,我的生命慢慢的结束了。终于,雪花把我压了下去,我也就慢慢的被泥土腐蚀。但是,我的种子却又很多人来拿,我很高兴!
我是一朵花,这就是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