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假如我是一朵花优秀作文
我是一朵野花,没有人注意我。我很羡慕玫瑰,牡丹,它们有着光彩的姿态,动听的名字,人们的爱慕而我,这株小小的野花,被淹没在一片光彩下,心中,有种酸涩的感觉。
我自知自己外表并不出色。我自知我并不高贵。我自卑,为什么我没有出色的面孔?为什么我生活在人们的厌恶中?我也是一个生命,难道我们不平等吗?我 很孤独,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泪,早已不知不觉流满脸孔。终于,一个小姑娘轻轻地抚摸着我。久违的幸福感随之而来,我突然发现,自己存在在这世界上 的价值。
我是一朵花,不起眼的花。但我欢乐了,不再是以前那颗枯萎的心,灰暗的心。我不再在乎别人的眼光。现在,我的心在燃烧,在跳跃。我开始了漫长的旅 行,因为,我要用我的眼睛看遍世界。我来到了城市喧嚣却令人向往的大世界。这个城市,没有莺歌燕舞,没有青山绿水。难怪,城市人的心是混杂的,是枯萎 的,是虚假的。我厌倦了这个城市,去了一个幽静的村庄。
这个村庄,是我所适应的环境。青石板的路被雨打湿了。湿润的青石板路光滑无比。这里很僻静,人的心纯净得如一杯白开水,纯净得透明,而不是虚伪,是美好的真诚。我行走着,踏着青石板,踏上旅途。我的眼里,我的心里在这漫长的旅途中充满无限风光,我的知识又扩展了。
任恩脸上充满笑容,对我很友好!我梦寐以求的笑啊,我终于获得了!我突然发现,我们不能一味地认定这些事物是相同的。毕竟,这个世界,还真是又让我憎恨,又让我爱慕。
春风十里吹来,我在一片名叫天使湖的风景区停下脚步。波光粼粼的水面一如一面明镜,透亮而又纯净。我望着这湖,湖上的小艇,觉得心净,心静,心醉, 没有烦恼,脱离了憔悴与自卑,脱离了喧嚣的尘世。清爽与放松感向我袭来。远离尘世的嘈杂,生长在如梦如幻的小镇里,是多麽轻松与清爽啊!我终于再也不在乎 别人的眼光了,我要做最真实的自己!
柳叶飘逸。湖面如镜。似梦非梦。绿草如茵。小桥流水人家。我在这美景中陶醉了,心染上了鲜红的色彩。我望着黄昏,久久陶醉,久久思索着。
我看着那似燃烧的火烧云,靠在树上,结束了这场漫长的旅途。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而不是一味无求的踏上漫漫长路。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不会再嫉妒、羡慕玫瑰与牡丹,我也不会再在乎别人的眼光。我就在这杨柳树下,用眼看遍我能够看到的世界,绽放出本该属于我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