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心中有朵美丽的花优秀作文
山上有朵美丽的花,草地上有朵美丽的花,花盆里有朵美丽的花每个人的心中也有朵美丽的花。
阳光照耀着大地,一切都显得那么又生机,在暖洋洋的下午,我开始了学习之旅。学什么呢?当然是学骑车了。哥哥妹妹还有我一起在宽阔的草地上学骑自行车。过了一会,哥哥高兴的在草地上骑着自行车转圈,笑着。激动的喊着偶也,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又过了一会,妹妹也学会了。就只有我没有学会。看着他们汽车在到处转啊转,我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为什么他们能学会,而我不能。每一次尝试都失败。一天过去了,我还没有学会。当我快放弃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一句话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乃成功之母?对啊!他们两个一定也失败了好多次,有成功就会有失败的。我何必要那么在意呢?继续加油,一定会成功的。于是,我又开始了我的学车之旅,无论摔倒多少次,我都会把起来;无论失败了多少次,我都相信成功就在前方。失败乃成功之母在我心中慢慢发芽了。
又有一次,我们学习游泳,哥哥和妹妹也很快就学会了。我不甘心,他们可以做到的,我同样也可以。不怕失败,勇往直前。期盼着成功的到来。
又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我很难过。明明考前有认真复习,考试时有细心做,为什么会考的这么差。我的人生难道真的这么失败吗?做什么都做不好!学骑车,别人只要几分钟,学游泳,别人也只要几分钟,而我却学了好久好久,难道我真的这么失败吗?就在我打算放弃时,有一句话从我心中冒了出来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明白的犹如从山中刚冒出的一股清泉。
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在我心中萌芽,成长,最终开出了一朵美丽的花,让我永不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