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假如我是一朵花
假如我是一朵花,我要把自己的芬芳和花香送给别人.
假如我是一朵康乃馨,我会会它送给母亲妈妈把我养大已经很辛苦了我上入小学后,妈妈更忙了,每天不辞辛苦的挣钱养活我,晚上还要给我检查作业.
假如我是一多香百合花,我会献给最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花园里的鲜花,她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让我们快乐成长老师又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们,却燃烧了自己多少节课上,老师在黑板上写着要学的内容,老师乌黑的头发上有许多粉笔磨,老师一天天衰老了,可她的内心就像一朵朵香水百合.
假如我是一朵玫瑰花,我会献给硝烟弥漫的战士们,因为他们用生命换来我们现在的幸福和安宁.
假如我是一朵花,愿我的这些花香,给人们带来无比的快乐和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