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个子不高,胖胖的,我有时还叫她“胖猪”呢!她虽胖,却很聪明,每次遇到我不会的题目,她总是耐心的教我。
又一次放学回家,我和严如悦在屋里做作业,做完后,和她在一起玩电脑。过了好久。六点多了,我怕妈妈突然回家,就把电脑关了,生怕她知道,她若是知道了,那我可惨了。可是,我坐在楼下,10分钟、20分钟、30分钟、40分钟,不知过了多久,她就是不来,眼看快到八点钟了,还不来,这可是有史以来回来的最晚的一天!摩托车声音响起,妈妈终于回来了,我看见她满手灰尘,看见她的腰板瘦了一圈,看见她的脸上布满了皱纹,我好心疼啊!从那时起,我才发现,工作是那么的辛苦,亲情是那么的心酸。
我的妈妈,为了这整个家,为了我,从来没有说过这几个字:妈妈很累。她这么做,是为了不让我担心啊,我太敬佩他了,我敬佩她的吃苦耐劳,她的不求回报,她的为别人着想。许多词语都可以用在她身上,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