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感动的事,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令我难以忘怀。
我是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子,虽然是女孩子,但是我特别爱玩,已经好几次把眼镜给摔坏了,最近一次摔坏眼镜的时候,妈妈就警告我说:“如果再摔坏眼镜,你就别戴了,都在你这眼镜上花了很多钱了,听见没有?”在那以后,我对眼镜非常保护,生怕又弄坏了。
记得那一次,我搬着一堆作业本准备到办公室,因为不小心,我被匆匆忙忙走的人撞了一下,我因为失去重心,就倒在了地上,伴随着一声玻璃碎掉的声音,我的眼镜又摔坏了,我摘掉眼镜,慢慢地爬起来,那个撞我的人早就溜了,这时,我的心里非常害怕,因为我想起了妈妈的警告,我灰心丧气地走回教室,坐到我的座位上,豆粒般大小的泪珠掉了下来,这时,和我比较要好的同学小伊走了过来,她问了我怎么了,我把事情都告诉了她,她听完后就走了出去,不一会儿,许多同学都围到了我的身边,我很好奇地看着他们,他们一个个的从口袋里拿出钱放到我的桌上,有一位同学对我说:“小婷,我们都听小伊说了你的事了,这些钱咱们那么多同学都拿出一些钱给你买眼镜,中午大家就陪你去。”我听了,顿时感到热泪盈眶,我对大家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放学后大家都陪我去配了眼镜,我非常感动。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许久,但我觉得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令我难以忘怀。
2022写作推荐 命题话题文章: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似流水却无法抚平伤痕。淡然回首,伤愁回转利剑来,却留下了深深地痕迹,难以忘怀!
我难以忘怀的是爱的突然。我总是念念叨叨班主任不好,老师不好,因此在一些方面对他意见很大啊!我知道他知道我讨厌他。学校最近有一个活动,就是“飞行员”报名。飞翔是我的梦想,我不愿像落红翩翩落下,裹着丝丝无奈;我愿像苍鹰翱翔天际,俯瞰天下。为了飞翔的梦想,我报名了,但是班主任不耐烦的说到:“就你那眼睛,那个度数,深的不得了,不用参加了,浪费表,表不多了。”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并且我对他仅仅还剩的点点好感瞬即灰飞烟灭,“丝毫不剩”。整天乌云笼罩着我,时而电闪雷鸣,时而暴雨倾盆。同学来帮我分担痛苦,我却连话都不想和他说,他只能无奈地看着我。正当我苦于痛楚之中,另一个同学急匆匆地跑过来塞给我一张报表,我大喊:搞什么啊?“他笑着说:张老师说给你,哦,对了,还有张纸,给!说着向我塞过来一张纸,他来去匆匆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轻轻打开纸,我感觉脸庞好热。纸上写着:加油,既然是你想去,你一定要努力,加油,老师支持你!我顿时百感交集,脸上仿佛有什么再闪着。可惜,我已经放弃了,不是因为梦想太脆弱,而是梦想不及爱,爱的难忘。我拿着表,好像想起了什么,大步走向班主任的办公室。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其实生活中爱我们的人很多,只是他们都在默默奉献。或许这正是爱的可贵之处,因为他令人温暖,令人感动,令人”难以忘怀“。
写作范本: 一件幸福的事文章写作范例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写作范本: 一件幸福的事文章写作范例》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在我记忆的海洋里,珍藏着一件内心深感幸福的事,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记忆犹新。
那一天,晴空万里,我的心情也像极了今天的天气,内心充满了阳光与温暖。我走在去文具店的路上,看见不远处一位老爷爷,正拄着拐杖,艰难的小心翼翼过马路。看到老爷爷如履薄冰的样子,我奔上前去,说道:“老爷爷,我来扶您过去吧!”老爷爷开心的朝我点了点头。我托住他的左手慢慢的向前走去,抬头间,我看到他墨镜的底下,竟然是一双紧闭着的眼睛。我恍然大悟,老爷爷原来是一位盲人啊。我的心为之一振,这位老爷爷是多么坚强,多么热爱生活呀!我对他充满了敬佩之情。很快到了马路对面,跟盲人爷爷道别,他用那双颤抖不止,布满皱纹的手抚摸着我的脑袋,连连道谢!我的一点微不足道的帮助,得到了盲人爷爷的认可和表扬,我心中的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
正如列夫托尔斯泰所说:“幸福在于为别人生活。”我们在将来的生活中,要学会乐于助人,牢记“幸福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的道理。”
最新写作: 一件感动的事文章350字(示范文档)
他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人,他的工作随处可见,他,在人们的眼里很不起眼,他就是清洁工。
因为有了他,世界变得美丽,清洁工在我的心里,是多么高大!每看到清洁工,我的脑里不由得想起一件事。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同学正在散步。忽然,我看到一个小妹妹朝地上扔了一些吃的,口香糖是最难清扫的,还有一些汽水。这时,我看到清洁工推着垃圾车来到这些垃圾前,拿起工具作文,清扫起来,可口香糖太难清扫了,清洁工甚至可以不顾肮脏,把口香糖用手拿起来。也许,会有许多人认为他恶心,但是,这一切,不都是你们造成的吗?这一幕令我感动。
我反思了自己,自己扔果皮时,可曾想过清洁工的辛苦?自己吐口香糖时,可曾想过清洁工的辛苦?正是这样的一个人,大地变得美丽,世界变得漂亮,他们不图名利,只想让世界美丽。
保护环境,让清洁工少一份辛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