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热门写作]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文章(篇四)》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今天天空布满了乌云,阴沉沉的,小雨噼噼啪啪的下着。
赤道吹来的风零凌乱了行人们的头发,大街上几乎没好几个人了,当我经过一家店时,突然听到了狗的惨叫声。 原来是一位两鬓斑白的老人真用脚使劲的踢着一个口袋呢,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似的,在拼命的挣扎,我们赶快跑过去围观,这时雨渐渐小了,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起来,大家也都围观这位老人,目光都一起投向了那个大口袋里,从那大口袋里不停的发出狗的哀求声,有的人看见了视而不见,走了,有的人心生怜悯的去瞧,但没有一个人敢上去阻拦这位老人,而有的孩子们都哭了起来,只见打小狗的爷爷,瞪大了眼睛大声训斥起小狗来,他像一头发怒的豹子似的,我也为小狗感到同情,那个口袋已被小狗的鲜血染红了。 就在这时有两位年轻的叔叔连忙阻拦了这位爷爷,叫他不要伤害小狗,在场的人们也都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我也急得快哭了,我们小孩对那位爷爷说:“小狗也是有生命的呀,请善待它们。”听到这些话,爷爷才渐渐平静下来,没有再打小狗了,原来打的这只小狗只是一个模型。我们真是虚惊一场,他是想试一下人们那颗善良的心呀,我的心不由得颤动了一下,泪水夺眶而出,是呀,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关爱我们身边的这些小生命呢?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写作模板]开心的一件事文章(篇三)
这个星期的星期六,我和我的好朋友们约好了在我们院小公园比赛滑旱冰,我和好朋友们都到齐了,我们决定绕着小公园滑
一圈,看谁先绕一圈回来到终点,谁就是胜利者。
我和好朋友们穿上旱冰鞋,戴好头盔和护膝站到了起跑线上,只听裁判喊了一声:“开始”。我们大家都飞快的向前冲了出去,我一边滑一边想,我现在不能用尽全部的力气,一会到最后就没有力气了,于是我就紧紧的跟在他们身后,离终点不远地方我突然发力,使出全身的力气超过了前面的人,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我高兴地跳起来,这次比赛我得了第一名,我非常开心,因为滑旱冰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掌握一些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