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在家里练跳绳,终于进步了。下午爸爸帮我掐表,我就开始跳小绳,刚开始我跳的非常慢,大概一分钟只跳70来下,爸爸说:“这样不行,必须努力了。”于是他就帮我分析原因,然后教我了一些方法。
爸爸说:“跳绳之前要把绳子拉直,这样不容易坏。”我尝试了一下果然如此,爸爸又说:“跳的频率要快,自己心里面要不断的数数,而不是想着累了的事情。”我按照爸爸说的方法去数,果然进步了十几个,真是太高兴了,今天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终于进步了。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我不会进步这么快,所以以后我会继续练习,不让爸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