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跨入新的校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我们已经在中心小学度过了六年的光阴,六年的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里一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此时此刻,我的耳边又回响着充满墨香的书声,快乐童真的歌声,尽情嬉闹的笑声,诲人不倦的心声,我眼前又浮现出引人入胜的课堂,热火朝天的劳动,有趣开心的郊游,你追我赶的赛场。
小学的生活是多么自由自在,是那么幸福啊。
当我遇到困难时,同学们、老师们总会热心地帮助我,投来鼓励、信任的目光。我镇定了情绪,找回了信心,将一切困难迎刃而解。老师,谢谢您,感谢您对我六年的关心与帮助,我相信明天会更美好,我一定做一名自尊自爱自强的好学生,为校史上添上光彩的一笔。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六年的光阴转瞬消逝,我们将要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
再见敬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一定因为我们而荣光。
[写作]小学生问路文章之四
寒假中的一天,我和爸爸出小区散步。正巧,家里没有菜了,我们就打算去物美超市买点菜回家做午饭。
我们慢慢地走在人行道上,享受着新鲜的空气。正好我也饿了,就对爸爸说:“爸爸,我饿了!”爸爸回答:“好吧,我们干脆在外面吃午饭吧!”进了餐馆,我们就点了餐,坐下吃起来。我吃得可香了,对爸爸说:“谢谢爸爸!”
吃完饭,我们去物美买了晚上做饭用的菜,正准备回家。有个电动车停下来,那个人说:“请问,从这里到古城公园怎么走?”
爸爸耐心的说:“从这条路直着走,到头往左拐弯,一直走大路,‘Y’字形路口时向右拐弯,只走就到了。”呢个人说:“谢谢!”
爸爸说:“不用谢。”
爸爸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