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东湖的句子。
今天做完作业爸妈带我去东湖玩。
进入景点后我们沿着路走,看到有家小店,很远就闻到香香的臭豆腐味,我说要买一盒吃,妈妈说这里没有坐坐的凳子,还是去其它有位置坐的店里买,于是我们买了饮料继续走。
一路上我们欣赏着东湖的美景,东湖的水好清,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欢快地游着,有些游客坐着乌篷船在游湖,一脸的快乐。我们走到了最里面,那里有家店,店里有好多好吃的,冰淇淋、果汁、香肠……可是没有臭豆腐,国庆节来玩时这里还有臭豆腐卖的,于是爸爸买了冰淇淋,我们坐在湖旁的藤椅上,边吃冰淇淋边看风景。
我们又沿着来路走,又来到了那有臭豆腐卖的小店,爸爸给我买了一盒,我在臭豆腐上倒了点辣椒酱和甜酱,太美味了,爸爸妈妈只吃了三颗,一盒我都吃了,呵呵!后来看到前面有打枪的,我选了大枪,开始一局我打的不好,没有奖品,如果打到最好可以拿一坛绍兴黄酒,如果有黄酒奖就好了可以去孝敬爷爷,爸爸说再来一局,这局我可认真可认真了,妈妈说一定要慢别急,在我的努力下,虽然没得到黄酒但奖了个笔,爸爸妈妈说我真不错哦!
今天可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