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赶庙会日记(示范版)
大年初六,我们去开封赶庙会。开封的庙会上人很多、很热闹。有套小动物的、玩杂耍的、爬充气的墙、打枪的、卖吃的、钻在充气的球里在水里滚、捏糖人……
我最喜欢的是打枪、钻在充气的球里在水里滚、爬充气的墙。说说打枪吧,打枪总共有25发子弹,我打中了24个气球,我觉得那一发也打中了,但是气球没爆,妈妈说里面有机关,不会让你全打爆,打枪时旁边围了很多人,他们都夸我打的很棒。你猜我是怎么打中的,用枪的瞄准器的中心对着气球的中心,然后扣下扳机,“嘭”的一声就打中了,我心里美得无法形容。
热门日记: 亲情的日记(示范版)
记得那是在一个深秋下午,放学的时候,天正下起大雨,我冒着大雨走回家在路上我总觉得头重脚轻,到家就倒在床上。傍晚母亲下班回来,见我躺在床上,走了过来摸了摸我的头,我想一定非常烫手。母亲看着我痛苦的神情,便望了望窗外的大雨急急忙忙地披上雨衣抱起我就向医院走去。雨越下越大,无情的雨水不停地袭下来,母亲怕我被雨淋着把雨衣的大半都盖在我的身上。不知道为什么医院本来离我们家非常近,但现在却好像非常远似的。母亲被雨水淋着了,但她给我办住院手续。医生给我打了针,服过了我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我醒来了看见母亲扒在我的身旁睡着了,我默默地想到小时候父亲教我的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逢,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女了,但每次看到珍藏着的小手套心中总要浮现出当时感人的画面。然而,我要怎样报答母亲呢?我和母亲之间的亲情将随着时间的流逝将越来越浓!
【日记收藏】 的扫地日记(示范版)
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本来不该我扫地的,结果由于我的善心爆发(被迫的善心爆发)下午的时候我留下来扫地了,本来除了我还有好几个人,结果我就玩了一会儿,看着他们扫了一会儿地,我看着他们这么勤劳扫地时,感觉我不用再扫了的时候,他们突然就集体罢工了,还美名其曰,说扫完了,结果他们拿起书包就走了,留下一片垃圾,只留下我一个人孤单的扫(哦,对!还有一个我们班的学生,成天也没有补差,但就是每天下午的时候赖在学校不走,不走也就算了,他也不帮忙,而且有时候还帮倒忙。)
我本来志在四方,准备把全全班给扫的干干净净,然后再拿拖布墩一遍,然后明天给同学们一个surprise。
但我是小看我们班的面积了,宽有6米,长有8米,我又不是大闲人,所以只把我们组的地给扫了,把他们扫出来的垃圾给扔到垃圾桶里,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往垃圾站一扔。
然后,呃,没有然后了,我就关灯锁门回家了。
日记推荐: 五年级春游日记(示范版)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关于《日记推荐: 五年级春游日记(示范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我起得很早,因为要去春游。
我早早的来到楚王陵东门,在那儿等待老师与同学们。8:30李老师准时到达,春游开始了,走在石灰色的小路上,路的两旁开满了鲜花,到处春意盎然,同学们边走边说,一路欢歌笑语、谈笑风生。
我们先后参观了水下兵马俑馆、楚王陵、汉化石馆等著名景点,最后来到棋茶亭集中分组休息,我们小组找了个较好地方,大家迫不及待地打开零食,互相交流家长准备的美味,边吃边说,好玩极了!
不知是谁想出个点子,大家开始编柳圈,我可是编柳圈的老手,不到10分钟,我就编了一个。插上美丽的花朵,一个漂亮的柳圈就大功造成了,大家都互相争抢戴在头上拍照留念!在同学的央求下,李老师都也戴着拍了一张呢,可精神了。
要集合了,我们都念念不舍地离开了楚王陵公园。
这次春游不仅让我们欣赏了美丽的春色,还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真是两全其美啊!
【日记分享】 天气的日记(示范版)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这篇关于《【日记分享】 天气的日记(示范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早上,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上学去。仰望天空:晴空万里,万里无云,天气好极了!我的心情也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好,我一路上哼着小曲儿,快活极了。
然而,下午的天气却不是像我预想的那么好。
下午上学时,天空中有一些阴云,在三点多钟时,我在教室里突然听到“呜呜呜……”的风声。往窗外一看,天空中黄沙漫天飞舞,根本就分不清东南西北。这大风像是一个凶神恶煞,又好似《西游记》中的鬼怪幽灵,所到之处沙尘滚滚,四周一片昏暗,日月无光。它咆哮起来,没有谁敢去阻挡,大概又要去猎取哪个高僧了吧?
过了一会儿,风小了起来,天空也明亮了一些。云娃娃玩累了,在妈妈的摇篮曲中睡着了,突然雷公公打了个喷嚏,把云娃娃吵醒了,云娃娃哇啦哇啦大哭起来,泪水落得满地都是。天空阿姨也着急得很,她越着急,她的脸就越苍白。
过了十几分钟,天空的颜色由黑色变成灰色,然后变成黄色,最后变成清澈透明的天蓝色。
天空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感叹到:“今天下午这阵风,这场雨来时急、去时快,真是太奇怪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