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年级。
早晨,我正在做着美梦呢,突然“轰”地一声把我吓醒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外面黑乎乎的,原来是下雨了。
我来到学校,早读课刚开始,外面就下起了大雨,雨就像瀑布一样从天上倾泻下来。“轰隆隆”“轰隆隆”是谁惹雷公公生气了呀?怎么雷公公的怒吼声一声比一声响?我吓得捂住了耳朵。风刮得越来越大,外面的树都弯了腰,窗户也在“咯吱咯吱”地响。雨一直下个不停,而且越下越大,一年级前面的小路都被水淹没了,小池塘里的水满得都快溢出来了,小山坡上的泥土都被雨水冲刷下来了。
晚上放学回家,雨还没有要停的意思。路上都是一个个水坑啦,车子开过去,水就往旁边溅,水花溅得很高,我感觉自己不是坐在车上,而是坐在轮船里。有些汽车开过去很快,水花都溅到我身上了,把我裤子都溅湿了,真讨厌!我躲在雨衣里,听着雨滴落在雨衣上发出“啪啪”的声音,好像在唱着一支美妙的歌。妈妈无可奈何地说:“这雨太大了,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我从雨衣里探出脑袋,数不胜数的雨点子像从天空中跳落下来的小伞兵。我自言自语地说:“是不是今天天坏了,才会下了一整天大雨呢?”ZB258.Com
回到家,我和妈妈早已经淋成落汤鸡了。
[推荐]春天来了三年级文章范本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推荐]春天来了三年级文章范本》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春天悄悄地走来,春风唤醒了沉睡的大地。
柔和的春风轻轻地吹着,送来了和暖的空气,也送来了勃勃的生机。树林里,一阵春风唤醒了冬眠中的小松鼠,小松鼠起床了,春姑娘说:“小松鼠呀,赶快去播撒种子吧!”小松鼠揉了揉惺忪的双眼,迷迷糊糊地说了声:“好。”
春风在空中快乐地玩耍,一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雨水便滴落了下来。雨水给原来干涸的小溪带来了新的生命,清澈的小溪里,一群小蝌蚪在玩构图游戏,一会儿像浸在水中的水墨画,一会儿像串着的黑珍珠;小鱼在追嬉戏,有的钻进石缝里,有的躲在水草里。
和暖的春风吹过原野,小草偷偷地钻出了小芽,看着神奇的大地,柳枝的头发染成了嫩绿色,随着春婆娑起舞。花苞绽开了五彩的笑脸,桃花粉似霞,梨花白似雪……真是百花争艳呀!
春哪,你带来了热闹的景象,你令世界充满生趣,充满活力,我爱你春天!
[优质写作] 三年级文章(篇四)
妈妈今天带我上东钱湖欣赏水上灯会,我暗自高兴,早就听说东钱湖水上灯会有很多稀奇的玩意儿,百闻不如一见,晚上终于可以去水上灯会瞧一瞧了!
天刚有点灰暗,我就催着妈妈快点出发,车驶到水上灯会大门前,哇,好多人啊,看来和我一样着急的人有很多呢。还没有等妈妈停好车子,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东钱湖水上灯会”的入口大门显示牌下面,发现它们每个字的颜色都不一样,妈妈告诉我,是灯光透过七彩的字形外罩,就变成了彩色,在夜幕下显得格外漂亮醒目。“好漂亮!”,我兴奋的一路小跑,前面有一个红黄相间的小老鼠在对我招手,我就坐在它面前,看着它微笑。妈妈拿起手机“咔嚓”一声,我们俩就留在了手机里面。再往前走去,我一眼就看见了一个站在大红花朵上的蝴蝶仙子。她右手托着紫红色灯光的小蝴蝶,身穿蓝色和紫色相间的长裙,后面还长了一对漂亮的翅膀,婀娜多姿的身躯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我不由自主拉起我的小裙子也在她身边轻快的飞舞起来。
接下来,我还和好吃懒做的熊二拍剪刀手,和可爱的小蜜蜂一起采蜜,和美丽的小姑娘一起拔萝卜等等。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上了车,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游玩。指导老师:李莹莹
三年级每日一记范本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三年级每日一记范本》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是新年,因为我昨天看春节联欢晚会晚会所以我今天起得不是太早,今天我起来就穿上了新衣服,小姨去下饺子了!我呢就洗脸刷牙,然后我就放炮去了。
中午我们家在家吃的饭,一共十个菜。其中有我最爱吃的菜:炸鸡柳。芝麻球。酸菜炒肉,等……小姨说:过年和不过年不都一样,不过年也是吃这么多菜!爸爸说:可不一样!没这么热闹!我说:是呀!还有压岁钱!爸爸说:你就知道拿压岁钱!
晚上我和我们院里的孩子一起放炮!玩得可高兴了!一直玩到十点多!
过年真好!虽然每一题天都像在过年,可是都和真正的过年不一样,因为在外面打工的人都回来和家人团聚了,忙了一年的人们都下班和家人团聚了!在这里我祝在冬奥会的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祝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祝所有的人:新年快乐!
[写作分享] 三年级优秀的写人文章范本
我有一张可爱的小脸蛋,像一只熟透的苹果,可讨人喜欢了!我这一笑,脸蛋上露出了两个酒窝,嘴角向上翘起,活像一个洋娃娃。我站在穿衣镜前,看到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形象1。3米的个子,梳着齐耳的短发,乌黑发亮。一双不大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小脸蛋,甜甜地微笑着,露出着小白牙,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
我的那只有时候会红的鼻子,很惹我的爸爸和妈妈注意。
我的一张匀称的嘴,嘴唇在牛乳一样白的牙齿上优美地张开。
我就是这么可爱。
[实用写作] 感谢三年级文章
妈妈,我非常感谢您十二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为此,您天天辛苦工作之后,也没有时间休息,为我做饭、洗衣服,还要辅导我学习,自己没多少休息时间。
妈妈,您给我最无私的爱,我是不会忘记的。又一次,我在上小学时,一天,忽然发起了高烧,您一量体温,已经达到了40度,您立刻送我去医院。当时天气很冷,我穿了好几件衣服,非常暖和,而您却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身子在不停的抖动,两只眼睛布满了血丝,看上去好像老了很多。我在住院时,您天天和我聊天、讲故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而您却病倒了,这件事我终身难忘。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您的全部,从小就教育我,是我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学会了如何做人,让我从一个小孩逐渐成为了一个男子汉,从幼稚变得成熟。妈妈是我最好的老师了,您从小就教育我,要好好学习,您下班回来就和我一起复习旧的知识,预习新的知识,使我受益匪浅。
妈妈,感谢您!感谢您多年为我的付出,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