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小雨
今天我的泪腺决堤了,眼泪像洪水一般,倾泻而下。我的泪腺之所以会决堤,是因为看了人民大会堂达人秀的表演而被感动的。
一位换了白癜风的叔叔,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扮演着MJ的样子。他那几乎完美COPY的舞姿,让我仿佛感受到是真的MJ在舞台上为大众表演似的。他的表演虽然只得到了数百家媒体代表所投出的87票,但是当他站在舞台上,对着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他,默默鼓励着他,默默陪伴着他的女朋友做出会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承诺后,在场的很多人已经被感动得热泪盈眶了。看到这里时,我也被感动得热泪盈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