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动的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事情的经过既没有打动人的情节,也没有构成戏剧性的冲突。然而,你也许会深深地感到,这老汉是多么可敬!
这老汉大约五六十岁,苍白的头发,满脸的皱纹,十分平凡。
那天风刮得正紧,不知为啥,买饼的人特别多,卖饼老汉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我也焦急地排在队里面。“老爷爷,我买饼。”终于轮到我了。“要几个?”老汉笑眯眯地说。我说“2个。”可老汉竟给了我3个。“老爷爷,您多给了1个。”,我刚想说,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又一阵挤动,我终于局促不安的离开了人群。好冷啊!我裹紧了衣服,把手插进兜里,顿时心猛地一沉。糟糕!钱包没了!那里装着我一星期的零花钱呀!我急得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想到接饼的那一刹那,又想到我包里的零花钱。这钱如果丢了,我这星期就没零花钱了呀!可我却。“小姑娘。”是老汉!他来干什么?莫非是刚才。我不敢再往下想。
“以后可得小心喽!”老汉笑道,把钱包放到我的手中,又挑起担子向前走去。
老汉啊,此刻我才知道你平凡中的伟大......
今天我被被一件事感动了,你想知道是什么事吗?请听我一一道来。
我的妈妈非常好,我非常感动这份爱将永远牢记在心。
记得上次,我在家里玩玩具枪,一不小心打在玻璃碗上,碗从桌子上掉了下来,打碎了。这时妈妈听到了声音急忙赶过来了。她一看,不是打骂我,而是轻声的对我说:“下次不能在家玩危险物品了!“说着就把这一堆被打碎的玻璃片,用扫把扫到垃圾桶了,这时我心酸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大街上走着,忽然我看见一个卖狗的人,他身旁有好多可爱的小狗,我很想要一个,可又太贵了,我没敢给妈妈说。这时妈妈看穿了我的小心思。于是,妈妈用110元买下一只小花狗送给了我,抱着小狗我感到了心酸。
通过这些事让我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以后我要加倍孝敬父母。
2022写作推荐 一件感动的事文章(写作示例)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感动的事,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令我难以忘怀。
我是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子,虽然是女孩子,但是我特别爱玩,已经好几次把眼镜给摔坏了,最近一次摔坏眼镜的时候,妈妈就警告我说:“如果再摔坏眼镜,你就别戴了,都在你这眼镜上花了很多钱了,听见没有?”在那以后,我对眼镜非常保护,生怕又弄坏了。
记得那一次,我搬着一堆作业本准备到办公室,因为不小心,我被匆匆忙忙走的人撞了一下,我因为失去重心,就倒在了地上,伴随着一声玻璃碎掉的声音,我的眼镜又摔坏了,我摘掉眼镜,慢慢地爬起来,那个撞我的人早就溜了,这时,我的心里非常害怕,因为我想起了妈妈的警告,我灰心丧气地走回教室,坐到我的座位上,豆粒般大小的泪珠掉了下来,这时,和我比较要好的同学小伊走了过来,她问了我怎么了,我把事情都告诉了她,她听完后就走了出去,不一会儿,许多同学都围到了我的身边,我很好奇地看着他们,他们一个个的从口袋里拿出钱放到我的桌上,有一位同学对我说:“小婷,我们都听小伊说了你的事了,这些钱咱们那么多同学都拿出一些钱给你买眼镜,中午大家就陪你去。”我听了,顿时感到热泪盈眶,我对大家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放学后大家都陪我去配了眼镜,我非常感动。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许久,但我觉得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令我难以忘怀。
关于难忘的一件事初中文章其一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难忘的一件事初中文章其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记得4年前,我家养了条小狗,叫“笨笨”,它一身乌黑光亮的毛,尾巴时不时地翘起轻轻摇两下!它是多么可爱啊,可我跟它最后却不能在一起。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是星期六,我带笨笨去玩,玩到很晚才回家,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我带着它,几乎把它当成自己的小弟弟,我们一会儿荡秋千,一会儿玩滑梯!不知道有多开心呢,它也似乎高兴地合不拢嘴,嘴巴总是张开的,粉红的舌头一直伸在外面。
第二天,我起床已经是10点多了,我却没发现笨笨在我床边叫唤,真奇怪!待我刷牙洗脸后,去阳台找笨笨,却没有发现它,我就去问妈妈:“笨笨哪去了?妈妈。”妈妈说:“不知道,我起床就没看见它。”“啊?”我的心一下子跌落到了万丈深渊!我的心里充满了疑问:为什么,为什么,笨笨为什么离开我?
我也不敢在怠慢了,穿好运动鞋就往外跑,去找笨笨去,找了一上午都没找到,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吃完饭又去找,可还是没找到!
星期一,我到了学校还是闷闷不乐的,上课也在想着笨笨,老师多次提醒我我也没注意,最后被罚站!同学问我怎么了?我都没有回答!因为我不想回答!
后来,老师向妈妈反映了我在学校的情况,妈妈问我怎么这几天不听课。我实话实说了。妈妈终于把真相说了出来。原来那天妈妈趁我还在睡觉,跑了好远把笨笨给放了。听到这里,我的心再次像刀割一样疼,妈妈心好狠,为什么要分开我和笨笨?
几年来,我都因为这件事而埋怨着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