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的双休日是我最盼望的。
一到这两天,我就会很兴奋,而且觉得心理也很轻松。除了在外上两堂课,其余的时间我过得又忙碌又快乐。就拿这个双休日来说,我和妈妈就进行了一场愉快的比赛。
八点钟,我准时起床,穿衣,刷牙,洗脸,叠然后吃早餐。饭后,妈妈问我去不去跑步,我满口答应,而且要求和妈妈跑步比赛。我们规定:围着院子跑十圈,然后跑回家,谁先进家门,谁就赢了。
比赛开始了!
我先是领先,而妈妈也不甘示弱,他的速度在一点点地加快。到了第七圈的时候,我速度开始减慢,眼看就要被妈妈追上,我心里一急:不行!我觉得不能让妈妈这么容易抢到胜利者的宝座。于是,我用尽全力来甩开妈妈。终于,妈妈上气不接下气,被我甩后了一大截。家门口只差几步了,妈妈没有追上来,我心里可乐了,哈哈,妈妈也有赢不了我的时候!想着想着,只见一个影子飞快地冲到我的前面。是妈妈!我紧张了,加快速度,但是徒劳无功,我输了!
我愁眉苦脸,妈妈开导我说:“跑步不能仅凭力气,也要讲究战术,我前面用的是中速,到后面就用全力冲刺,才能赢你。”我点点头,充满信心说:“妈妈,下次我不会输给你了!”妈妈答应奉陪到底。
这就是我快乐的双休日,同学们,你们的双休日过得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