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没有惊艳的容貌,没有魔鬼的身材,亦没有精湛的文化造诣,似乎一切都显得那么普通。
我的妈妈身高1。68米,体重120多斤,体重不算轻,但借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只是有一点微胖。
我的妈妈爱化妆,不过说实在的,她的化妆技术实在是不敢恭维。我总爱说她臭美,但她却说,化妆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也是为了美化这个世界。
我妈妈说她一生最大的成就是生了两个宝贝,一个是我,一个是我弟弟。我的名字叫一诺,我一直以为是一诺千金的意思,是希望我以后能做个信守承诺的人。但妈妈却说,是爱你一生的承诺的意思,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名字里包含着妈妈对我满满的爱。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没有用多么华丽的语言去赞美她。她似乎和天下其他母亲一样,对孩子有夸奖,有批评,时而凶悍,时而温柔。但是在我的眼里,她却是那么不普通,让我更加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