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文章250字.doc
大象一家
森林里住着大象一家,分别有象妈妈、象爸爸、小象乐乐和欢欢。在炎炎夏日的一天森林里下了一场暴风雨,狂风把树都刮倒了。风雨过后大象一家想出门散散步,透透气。可象妈妈把门一打开,大吃一惊,森林里的很多树都横气竖八的躺在路中央呢,大象家门口的路也被树堵住了,于是象妈妈提议说:该是我们发挥作用的时候了,咱们得去把堵在路中央的树木清理一下。
说干就干,全家人马上行动起来了,干劲十足,大家渴了就到河边去喝水。后来森林里的其它动物们看见雨停了都出门来散步了,看见大象一家在做好事也都加入了,还称赞大象一家很勤劳呢,欢欢和乐乐听到大家的称赞,高兴地又蹦又跳。
写作范本: 她小学文章(篇七)
她陶醉了,在这迷人的香气中,她陶醉了;在这金秋八月里,她陶醉了……
正值秋天,天高气爽,叶子落了,桂花开了。我走出家门,在秋风的凉意下,走进了一座小公园。
坐在长椅上,感受着风送来凉爽闭上眼睛,一幅《秋色图》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一阵一阵的花香飘进鼻孔,那香味,仿佛天上的玉琼。我忽地睁开眼,却看旁边是一棵桂花树,怒放的桂花在树中星星点点地散开,美丽极了!
这时,一位阿姨穿着一件白大褂走入我的眼帘。那位阿姨的胸前别着某某医院的工牌,原来是附近医院换班的白衣天使啊!
她的眉头皱成了一个“川”字,脚下不停地踱来踱去,眼神中一种无助浮现。“这可怎么办啊?”她喃喃道。
阿姨仰望着天空,一种无助包围了她。忽然,她猛地抽了抽鼻子,惊奇地看向了那棵怒放的金桂。
阿姨不由自主地走向了那棵桂花树,脸上浮现出惊喜。她伸出手,轻轻碰了碰,眼神中的那股无助消失了,取而代人的是喜悦,是激动。她的脸因为喜悦变得通红,眼睛里倒映出花影,她紧皱的眉头也在—点一点舒展,轻轻重复到:“太美了!太美了!”
她站在树旁,像一件雕塑,又如一幅画作。周围的人声,车声,鸟鸣声,她似乎都听不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时,电话铃响了,阿姨才回过神。她迅速地接通了电话:“既然金桂能在秋天开放,我为什么不能让病人也绽开生命之花呢?那个病人交给我行了。”
在这金桂飘香的秋天中,她陶醉了;在这八月的美好里,她陶醉了……
她在树前,静静地驻立着。她在飞逝的时间里,在陶醉的空隙里,肩上也多了一位病人的重担……白衣天使在手心中,绽放出一朵朵生命之花。
她,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