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操场满是小草。
听说小草的生命力很强,我有点不信,今天是星期天,我当然要去观察一下啦!小草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绿的,不几天叶子长大,就变成深绿的。小草的嫩叶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那长的了的叶子。那些叶子绿的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叶尖一顺朝上,也不留一点空隙。一阵风拂过,一草地的叶子就漾起波纹。好看得很。
在星期一到星期天,有很都人在草的上玩,有:上体育课的:踢足球,玩网球。棒球队,板球班,还有一些人在草的上玩耍。但小草都没有死亡。小草的生命里真的很强,又一位古代诗人就这样称赞小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