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word版
您好!
您在湖南工作的还好吗?我和妈妈妹妹都很想你,虽然你每天都会和我们视频,但我们还是非常想念您!
我想起你春天曾回来跟我们一起赏花;夏天里曾跟我们下水捕鱼;秋天里曾跟我们去野外游;冬天到了,我想你和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雪。
爸爸,我、妈妈、妹妹真的好想你。
您在家的时候,什么家务都是你做,妈妈看手机或睡觉,我做作业,妹妹自己玩,妈妈有时不舒服,你什么都不让妈妈做,只让她休息,自己一个人扛着做家务,我也想帮您做些家务,可您就是不让,我只能在旁边看你做。
爸爸,当您不在家的时候,什么家务都是妈妈自己一个人做着,洗衣服,做饭,哄妹妹,给我辅导家庭作业……妈妈不舒服的时候,她不让我干家务,她像你一样自己扛着,忙的连打扮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
爸爸,您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我做梦都梦见您坐着火车从湖南回来了。我,妈妈和妹妹都怀着高兴,激动的心情去车站接你。你还给我们带了礼物,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妹妹有时还会哭着说:“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他呀!”妈妈说:“不哭了,爸爸马上就回来了。”每次总要妈妈说好多好话哄妹妹,她才能不哭。虽然我想你没哭,但我心里一直想念着您,脑海里经常呈现出您的模样。
爸爸,你用你那龟裂的手为我们这个家辛苦挣钱,你用那强壮的臂膀为我们努力打拼,你用那宽阔的胸怀为我们遮风挡雨,您犹如一座巍峨的高山,是我们全家人的依靠,您犹如一颗璀璨的太阳给我们温暖,我们爱你!我们想你!
爸爸,您在湖南过得很好吗?天冷了,你出门要多穿一点,小心着凉,在湖南,你要吃的饱饱的。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爱您的女儿:XX
XX年XX月XX日
月度写作精选 给爸爸的一封信(标准示范)
亲爱的爸爸:你好!
时光流逝,一转眼我变九岁大了。有时候爸爸像春天里的太阳,细心的照料生病的我;有时候爸爸像秋天里的太阳,为我做好美味的饭菜;有时候爸爸像夏天里的太阳,毫不留情的责罚犯错的我;有时候爸爸也像冬天的太阳,虽然还能照料我,但却也显得有些疲乏。感受着种种的这些,我也想为爸爸做些什么。
有一天,爸爸晚上回来做好饭菜就直接躺在了沙发上,告诉我说,“圆圆(我想小名)你去吃晚饭,吃完就去写作业哈,爸爸手脚发麻全身无力,要先休息一下。”坐在饭桌上吃饭的我想起了爸爸是如何照顾我的,想着妈妈还在上班,所以今天就由我来帮爸爸做些家务!于是我吃完饭便把自己的碗洗了,还用扫把把地扫干净,然后再用拖把地全部拖了一遍。爸爸醒来后看着干净的地板直夸我懂事,还摸了我的头!最后还不忘责令我快点去写作业。
记得前几天我生病。大晚上我突然高烧,身上长满了很多红色的痘痘,奇痒无比,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爸爸不断的用湿毛巾给我降温,还用手轻轻的抚摸我。爸爸的守护让病痛没有之前的那么剧烈。慢慢的我累了,然后深深的睡着了。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爸爸无微不至的呵护加上医生叔叔的治疗,我的水痘终于好了!
爸爸!您无私的照顾我、陪伴我、教导我,就像雨天的伞;就像冬天的棉袄一样呵护我茁壮成长。
在这里我要对爸爸您说:“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听话,认真学习,做个有出息的孩子。儿子一定会报答您和妈妈!”
爱您的超可爱的儿子XX
给教师的一封信1篇
三年级书信题目: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题目: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三年就过去了。
老师,您教了我们三年了,您还像太阳一样温暖地照着我们,把您所有的知识都传播给我们,可是,我有时还不认真听您传播知识,真是不应该。
老师,我知道您改作业有多么辛苦,每天,您拿着一摞摞作业沉重地地走进办公室,那一摞摞作业像小山似的,我真想跑过去帮您一把。
我想题目:这么多作业,您要改到什么时候啊?我的作业还常写得很不好看,真是对不起您。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把作业写工整。
老师,您改作业时比任何老师都还认真,同学们错的每一行,每一字,就连又细又小的一笔画您都能够用您的火眼金睛找出来。
老师,您是我的好老师,您才是真正的好老师。
我祝您永远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