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尊敬警察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最尊敬的就是警察了。
我们知道,警察也分好多种,咱们就先从最普通的交警开始说吧。你看,他们一年四季站在马路上,不论刮风下雨,风吹日晒,他们随时都在指挥交通,维持着交通秩序。
再说说派出所的民警,虽然他们管的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没有了他们还真不行。万一哪一天,邻居和邻居之间吵架了,或者闹别扭了,还必须得上派出所,让警察叔叔、阿姨调解调解。或者自己丢了钱包、被抢了包等,派出所的叔叔阿姨都要管的。
最后再说说破大案的刑警。他们破的都是大案件,像绑架案、杀人案、抢劫案等,都由他们管。其实他们更累,犯罪分子很狡猾,一会改变一个接头地点,而且他们手里也有枪,讲不定什么时候,他们忽然开枪,让一个个警察牺牲了。说到牺牲,我们不知道一年有多少个战士牺牲了。还有一些已经去世的好警察任长霞等。我们一定要抓住那些犯罪分子,为我们这些死去的警察叔叔、阿姨们报仇!
虽然我今天介绍的只有几种警察,但是,不管他们是交警、是民警、是刑警也好,他们都是为人民服务的,是光荣的。
我以后长大了,也要当一名好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