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消防叔叔的一封信小学三年级作文
您好!
我是来自厦门一所小学的学生,你们在四川发生地震吼,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在你们与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救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这次地震发生的实在是太突然了,尽管这样,你们还是那非常镇定,冷静的搬走一块块砖头,吊走一块有一块巨大的水泥板,给四川人民带来生还的希望。
余震的来临,没有让你们产生放弃的念头,换来的是你们更加卖力的救人。甚至,有一名消防叔叔在余震来临时,还想去废墟里救出其他的幸存者,另几名消防叔叔及时拉住了,那位勇敢的官兵哭喊着让我再去救一个!可上级的命令阻止了他。于是,那些幸存者几乎都牺牲了。几位消防叔叔拉着那位已泪流满面的官员的场景令我终身难忘。
我想对消防官兵们说一声你们真棒!你们是祖国的骄傲!现在,四川各各重灾区都有你们的身影。你们的壮举将永远被中国人记在心里。我会为你们加油!为四川加油!为中国加油!时刻关注四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那些勇敢的消防官兵们,或者是那些为了救人而离开的官兵们,你们将永远在四川人民的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加油!
祝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