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事。
我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有高兴的,悲痛地,烦恼的……但始终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发生在动物之间的那件事。
那是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拉着狗在大道上散步。风儿有节奏地吹拂着大道两旁的小树林,小树林发出沙沙的响声。突然,狗放慢了脚步,好像闻到什么气味似的,紧之后,它飞快地往前跑,我也紧随其后。远远的,我看到草丛里有一只小麻雀,可能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吧!
它长得可爱极了,尖尖的小嘴,嘴角旁边长着嫩黄的小羽毛,雪亮亮的小眼睛惊慌的四下张望。它无可奈何地拍打着翅膀想飞起来,可是,它羽翼还没有丰满,只能徒劳的挣扎着。狗张开了那血盆大口,露处了锋利的牙齿想吃掉小麻雀。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老麻雀从远处飞来,像石头一样打在狗的头上,老麻雀用力啄狗的头,狗痛得嗷嗷叫,老麻雀飞下来用自我又大又有力的翅膀护住了小麻雀。老麻雀战斗的眼神让我无比震撼!它好像要和这么凶猛的庞然大物做一场决斗。和对手相比,老麻雀真是太渺小了,但它始终不服输,它的架势让凶猛的狗也有几分胆怯。狗愤怒地狂犬着,死死盯着老麻雀。
老麻雀的精神让我震惊,我赶忙拉紧绳子,把狗带走,使它远离了老麻雀和小麻雀。WWw.Zb258.coM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断地想:我们的父母不就像老麻雀一样在保护着我们吗
[实用写作] 精选感动小学文章
打动,说白了就是能感动你的心,除非你铁石心肠。人心都是肉长的,是人,就会打动。
让我打动的东西太多了,有来自糊口的,有来自文字的,有来自电视的,让我打动最多的仍是我在网上看的文章。文章的结尾大都是悲剧,有写男女主人公凄美的爱情,有写看完《火影忍者》漫画后的分析或感触感染,就说最近看到的一篇火影人物的祭文,是一位战死的忍者,文章写得很伤感,里里外外都被一种叫悲伤的东西笼罩住了,看过以后就总有些挥之不去的悲伤与感伤在心头萦绕,久久不能自拔,那种心里很特殊的感觉就叫打动吧。
或许我是个特感性的人,收留易打动,可是人人都应该常常打动呀,为什么许多人的心都麻痹了呢?仍是在这个现代化的时代,人们都不能以真心面对别人,都必需把心深深地隐藏起来,只以华丽的外表来糊口,平日所做的一切都是格局化的,没有感情的,这就是人们需要的糊口吗?那打动又从何而来,在层层外表的包裹下,心还有知觉吗?还能“动”起来吗?假如说感性代表人没有心眼,每天以真心对人的话,那我宁愿做一个没有城府,不为名利所困,喜怒无常没心没肺的女孩儿。由于这样比整天麻痹不仁的糊口要好过一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