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小学生作文。
今天,台风“桑美”登入浙江,富阳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呼,呼,呼”,突然,窗外吹起了横大的风,转眼间,乌云密布,“轰隆隆,轰隆隆”顿时雷雨夹交。看,雨水就像是盆子里的水“哗啦啦,哗啦啦”的向下倒。
雨水打在我脸上,手臂上,腿上,痛痛的,我跑向游泳池,感觉好冷好冷,一下子跳进了池内,“哇好暖和呀,简直就像温泉似的。”
我一直在练习教练叔叔教我们蛙泳中手的动作”哗啦,哗啦”我的手一直做着画桃子的动作。
我来到人少的地方休息,看了看周围的人,似乎少了一大半,原来是他们的家长怕打雷,不让他们来。
我休息够了,又开始“画桃子”,“好,不错!”教练正胯我呢,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现在,我们开始学换气。先在原地憋气,等你憋不住了,再上来,,当嘴巴到水面上是就可以吐气,染后再吸气,再到水下。”
我一直循环地做着着个动作,“做得不错,做得很放松。”
在雨中游泳实在是太爽了。
关于我的烦恼小学文章其五
每个人在糊口中,既有喜悦,又有烦恼,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最让我头痛的就是——个子长得的矮。
也许是老天故意和我作对,刚生下来,我吃东西就不行,大人们是哄也不吃,喂也不吃,拿那我没办法。
进入幼儿园以后,我仍是老样子,可能是幼儿园做的菜不好吃,我吃饭老是最后一个吃完,免不地受到老师的求全,可我就是改不了。因此我是班上个子最矮的。
上一年级以后,我似乎还不到一米二,同学们都比我高,有个别的同学还故意站在我眼前走来走去,有一种轻视的感觉。同学们给我取了一些难听的外号,例如:小不点、小猴子、矮矮、钉子等等,让我既难堪又心烦。
记得有一次,我健忘了戴红围巾,有一位值周同学拦住我问:“你是那个班?”另一位值周同学说:“他个子那么矮,还用问吗?肯定是学前班的小朋友!”值周同学这才放我走。我心想:固然没有被记名字,却被当成学前班的小朋友,真是太难看了。
最让人感到气愤的就是出门逛街的时候了。有时碰上父母的朋友,看见我老是说我又瘦又矮,就下来问:“你几年级了?”“五年级了。”我回答道。他们会露出惊奇的神情,说:“我认为你才上三年级呢?”你说可气不可气。
总之,个子矮给我带来的烦恼说也说不完。我只但愿自己快快长高,免得再碰见这些烦心事。
生活万花筒小学文章其五
暑假的生活像一只万花筒,异彩纷呈;暑假中的事像五彩斑斓的梦,像玲珑剔透的珍珠,每件事都使人留恋,令人向往。其中一件事,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8月6日,妈妈带我和弟弟来到外婆家。8月,是玉米丰收的季节,来外婆家的首个任务就是收玉米。
收玉米可不是简单的活儿,外婆把玉米一个一个的辦下来放在阳光下晒,然后……看我的吧!
玉米晒了一天,外婆怕晚上下雨,所以我,表哥和表姐帮忙把玉米移到屋檐下,第二天一大早外婆有把玉米放在太阳下晒,过了几天,玉米晒干了外婆就叫人用机器把玉米分成玉米粒,本以为事情做完了,不了麻烦事才刚刚开始。
我做梦也没想到外婆的玉米因为没有完全晒干,还需要我们把没和玉米棒分开的玉米粒一粒一粒的剥下来表哥回家了,只有我和表姐帮助外婆了。一天,两天,第三天大功告成!
又开始晒玉米,第二天外婆说晒干了。就拿大麻袋把玉米袋起来。外婆拿着铲子把玉米铲进麻袋,我便把麻袋扯开以便外婆把玉米放进麻袋,再把麻袋放进车库,三袋了,天气真是说变就变,好端端的天气它非下起雨来。因为只有两个铲子,为了节省时间。我一把抓起旁边的玉米运回麻袋中。终于完工了,我摇晃着手臂,虽然很酸,被雨淋过身上还有一点湿气,但看着满袋满袋金灿灿的玉米粒,一点都不觉得累。
2022写作推荐 我小学文章其五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这篇关于《2022写作推荐 我小学文章其五》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电脑让我开心又担心。
看到这个话题,你可能会问,电脑怎么才能让我开心和烦恼?这不是前后矛盾吗?但是,电脑真的让我又开心又担心!来看看!
一个星期天,我正无聊的看着电脑,突然出现了一个叫《边玩游戏边写作》的视频!我很好奇,怎么才能一边玩游戏一边写作文?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点开了这个视频。在视频中,有一个叫张的老师,他玩游戏让我们记住写作方法。
周一,老师说:“这个班,我们来个作文大赛!题材不限,题目自制。好了,准备好!开始!”老师喊的时候,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我正在苦思冥想,突然,周日看到的那一幕出现在我眼前。很好!就写吧!“刷刷,几分钟后,我把我的“新鲜出炉”作文交给老师。老师看了看,笑着对全班同学说:“同学们,我觉得这篇作文写得很好。我应该给她满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高兴极了。放学后,我给父母看了我的满分作文,他们笑得很甜。
之后每次爸妈不同意我上网,我就给他们看我的大红满分作文,他们也得同意。但是,因为经常上网,视力下降。
哎,电脑真的让我又开心又担心!
[实用写作] 游泳小学文章(经典版)
今年暑假,感冒先生终于被药制服,逃脱在我的体外了,我终于可以去游泳了。 来到游泳池,可能是去年感冒先生在我体内待太久,没游成泳的缘故,我竟然不敢下水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戴好眼镜,套好游泳圈……唉,还是不敢下。狡猾的好友李雨函和龙芷姗把我一推…… “啪嗒”一声,我掉进了水中。咦,感觉不错嘛!我取下游泳圈,换成了“跟屁虫”。
接下来,我抱着“跟屁虫”在水里漂荡。一没抱稳,扑——通,我沉下了水……哇,好爽的感觉!我竟然恢复了前年的状态也! 一会儿蛙泳,一会自由泳……我在水里痛快地畅游着。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奥普乐水上乐园。 这里好大呀!上面有许多闯关的游戏。我看了看温馨提示:1.45米以下儿童禁止进入!哎呀,我才1.42米呢!哼,管他呢! 我下水后,踮着脚水深还到我脖子呢!“走,我们去玩儿闯关游戏吧!”姗姗说,“好呀!” 那设施可高了!差不多有1.55米!我们抓着扶手,往上一挑,撑住上面。好一阵子才上去。 那黄加白的跑道看起来很好玩儿,我们又去玩它。这是一个斜斜的跑道,上面超滑。我做好了心理准备疯跑过去……可惜扑通一声掉了下来……唉。
“我们放弃算了!”李雨函提议。我们点点头。 我们跳进水里,畅游起来。妈妈叫我跟着教练学,我很乐意。 我多想像游泳健将那样在水中穿梭呀!
[实用写作] 游泳小学文章之二
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游泳,在炎炎夏日中,舒服地游上一会儿泳,那该多爽啊!
到了游泳馆,换上泳装后我们一家人,就直奔游泳区。到了那儿,我环视四周一看,水里全是黑鸦鸦的一片,无论男女老少都在水里开心地游泳。有的小朋友拿着水球;有的小朋友拿着游泳圈……当我回过神来时,才发现妈妈在水里叫我下来呢!可我一走到水池楼梯旁,往下一看,游泳池仿佛一个万丈深渊……我怕水太深,会把我淹死;我怕水太凉,会在水里打罗嗦……死活也不肯下水。于是妹妹趁我不注意时,把我拉入水中,笨手笨脚的我一下沉入了池里,我大口的呛水、大呼救命、四肢乱划,眼睛也十分的涨,而且还直打喷嚏。我顿时委屈极了,不争气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怪妹妹明明知道我不会游泳,还故意把我推向水中。妈妈见对我“硬”的不行,便等我“风平浪静”以后,软硬兼施。“乖女儿,妈妈来好好教你游泳。”我听了后,点点头答应了,“你先扶着旁边的瓷砖,慢慢的把脚伸直,然后再放松,直到憋不住气了再起来。”我尝试着妈妈说的做,可我不是脚没伸直就是浮起来的时间太少,于是我心想:哎!早知道游泳这么难学,我就不学了。于是,我渐渐灰心了,可就在我打算放弃时,我意外发现我竟然在没有扶着瓷砖的情况下浮了一分钟。于是我一下子又来了精神,我的心情仿佛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有阴转晴,一次两次三次……再尝试了很多遍失败以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回家后我一进家门就兴奋地大叫:“我终于学会游泳了。”婆婆也直夸我:“彤彤,你真棒!”
游泳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增长了我的本领,还磨练了我的意志和胆量。
温暖小学文章之五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这篇温暖小学文章之五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早晨,我来到了绍兴爱乐合唱团。准备伴着明媚的阳光去育才小学送温暖。
育才小学位于八字桥直街,里面的小朋友通常都是有智力障碍的。我们这次去育才小学,就是为了能让那里的孩子不自卑。
当我看到与我同龄的小朋友时,我们的眼圈一下子红了。他们的外貌也与我们的不同,有的鼻子特别大,有的嘴巴特别大……。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嘲笑他们。
我们开始唱歌了,有没的歌声随着钢琴一起,让台下的小朋友一起放声歌唱。当唱到《越过彩虹》时,加上EF班的彩虹棒,更加的绚丽夺目。而九年级的同学,大声和我们一起唱了起来。
看着育才小学的同学走了,我的心也很痛。想着他们的生活多么困难,而学校也这么差,可见他们的校园生活太无聊了。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把育才小学好好的装修一下,让那里的学生能够接受高级一些的教育。
我坐上了爷爷的自行车,看着红彤彤的晚霞衬托着育才小学的牌子,育才小学的同学们,一定要加油!要自信!
文明小学文章之五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文明小学文章之五》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看了这个题目,你是不是百思不得其解呢?那下面,我们先听一则小故事吧!听了之后,你一定会明白的。
“叮铃铃”放学了,学生们从学校的校门口蜂拥而出,小明和小红像往常一样,手拉手一起回家。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聊得可热闹了。这时,小红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条口香糖放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她的手中还拿着口香糖的糖纸,四处寻找垃圾箱。
小明看见了,就用手一指不远处的一只垃圾箱,对小红说:“看,那里有一个垃圾箱!”小红“哦”了一声,迅速地向垃圾箱跑去,但她没有注意地下。“快停下!小红。”小明大声地叫道,小红连忙刹住了脚步,往前一看,哎呀!原来垃圾箱的周围到处是臭气熏天的垃圾,可是垃圾箱内却空空如也。由于怕麻烦而且也太脏了,所以小红就皱着眉头,捂住鼻子只把口香糖的糖纸随手一扔,然后就快速地往回跑。小明看到小红乱扔垃圾后就拦住了小红,小明严肃地说:“如果每个人都怕麻烦、怕脏,乱扔的话,那么我们的地球不就会变成一个垃圾场了吗?走,我们去把垃圾清理干净!”
“好吧。”小红难为情地点了点头,于是两人忍住恶心的臭气,走到垃圾箱旁,一起将垃圾箱周围散落一地的垃圾全收到垃圾箱里面去了。干完后,两人站在垃圾箱旁,他们觉着这么做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关键还是要唤醒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卫生,这才是最重要的。于是小明从书包里拿出了纸和笔,并在纸上写下了六个大字“文明——只差一步”。小红在一旁看得直夸好,他们相信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无家可归”的垃圾了。
故事讲完了,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文明就是个简单的是非题,文明也是一个人品德修养的试金石。只要人人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那么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因为——你的一小步,文明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