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我是一名小学生。从记事起,我就认为您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强者。您地域广大,就算走上几个月也没能尽览您的美貌。您是多么的伟大!给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生机,给了滋养我们灵魂的文化精髓。这恩,这惠,您的儿女是用一辈子也报答不尽的。所以,我们将竭尽所能地爱惜您保护您!此外,我还有许多理由爱您。您物产丰富,您博大精深!所以想为您写一首诗,表示我对您永恒的爱慕之情——
祖国妈妈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
祖国妈妈像一个大花园,让我们像小蜜蜂一样快乐地飞行,
您用一把神奇的美颜相机,
“咔嚓”,“咔嚓”让河山处处焕发生机。
内蒙古大草原放射出碧绿的光芒;
玉女峰上还洒着银色的天光湛蓝的大海汹涌的浪花此起彼伏;
碧绿的西湖却不起波澜。
灿烂的太阳冉冉升起,皎洁的月光却隐去了踪影。
白天您是森林里的歌唱家;
夜晚您是黑幕中的神秘人。
祖国啊,祖国!您是多么得缤纷亮丽!您的美丽胜过天边绵延的彩霞,
我们十分爱你,您是那么完美无瑕,
那么可蔼可亲。
祖国妈妈,我在为您唱着美丽的歌,也在寻找着可以为您尽力的事,我发现我还太小,我轻声地关照着小花小草小树苗,请你们尽情地生长把祖国打扮得更加美丽辉煌吧。我也要向小花小草小树苗一样汲取身体和知识的营养,茁壮成长,长大以后建设祖国,让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