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不知不觉的您已64高龄了,60多年,实在足够漫长,足以令被包在怀中的咿呀幼儿变成一个年迈的老年人;64年,其实又极为短暂,它对于一个国家或许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它终归是一段历史,而中国60多年的这段历史正因为改革开放,逐渐在成为构成五千年华夏文明之后更辉煌鼎盛的部分。
中国这个令人自豪的名字。伟大的它繁荣、昌盛,一天比一天强大。同时,我就像待哺的婴儿在慈祥的母亲的怀抱里茁壮成长。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因此,我们要时常对自己说:我是中国人,我为此而感到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
64年岁月,让改革开放的60年包容了一切,岁月流逝,时驰势易。在祖国母亲温馨的怀抱里,中华儿女奋力拼搏,为建设好我们可爱的祖国呕心沥血,奏响了一曲曲振奋人心的凯歌。 最近几年堪称祖国发展当之无愧的中国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北京申办奥运成功;举办apec会议;神舟六号飞船上天,实现千年飞天梦想一件件喜事接踵而至。
百年奥运,圆梦中华。随着祖国的崛起,中华民族终于圆了自己的百年奥运梦。这场全世界人民的盛世,让所有中华儿女为之沸腾,为之疯狂,为之骄傲,为之奋斗。在北京,随处可以见到穿着海蓝色制服在人群中穿梭的志愿者,随处可以见到在烈日下依然耐心为游客指路解答的志愿者,随处可以见到臂别volunteer热情为外国友人提供服务的居民在中国,每一个人都是奥运会志愿者,每一个人都盛情接待来自国外的客人,每一个人都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独特的风景线,每一个人都诠释着中国的魅力!
光辉,我们一起创造;困难,我们一同跨越。汶川之殇,牵动我心。我看到了祖国人民的真情,在汶川地震的抗震救灾的过程中,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精神把十三亿人民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产生了一股巨大的凝聚力。5月12日14点28分,这是中国人永远都抹不去的记忆。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8级地震,摧毁了他们的家园,夺去了同胞们的生命,但是却没有夺走中华儿女的信念,没有夺走中华儿女重建家园的勇气与信心。在地震发生后,来自祖国大地四面八方的救援物资和深切祝福就源源不断地汇集于此,而在救援现场,一个个生还奇迹谱写着生命的赞歌:在爱的路上,我们并不孤独,同胞们与我们同在。
我们坚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必将出现一个又一个辉煌的60年!中华民族的崛起,必将让世界为我们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