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收藏]周记:福娃旅游纪念笔
今天,娟姨从北京回来,特意给我带回来了一支福娃旅游纪念铅笔,我好喜欢,拿在手里都舍不得放下。
它是一支又长又粗的笔,大约有40cm,它穿着红艳艳的衣裳,漂亮极了!在笔的上端有一块儿大大的橡皮,还有一条红色的挂绳,我可以把它挂起来。笔杆上面有我最喜欢的福娃欢欢,它张开双手,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欢迎你到北京来,紧挨着它的下面写着BEIJINGxx,上面还有一些比赛项目,有手球、篮球、足球、小轮自行车、马术、跆拳道、现代五项、铁人三项等等,笔的下端有一个大大的笔帽,它可以保护笔芯,另外还配有一个专用的削笔刀,它看起来帅呆了!
我每天都可以用它来听写生字,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争当一名优秀的好学生。
[日记系列] 周记:漂亮的笔桶(一篇)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这篇[日记系列] 周记:漂亮的笔桶(一篇)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星期日的下午,天气晴朗,温暖的阳光照在人身上真的好舒服呀。这个时候出去转转应该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了。妈妈也不想让我在家总看电视,就提议到外面走走。我也很爽快地说:好呀!可是这个时候爸爸却让我们先去,他想睡会再去找我们。我和妈妈只好自己先走了。
到楼下了,妈妈是不想骑车的,可是我想骑妈妈的车,妈妈经不住我的纠緾就同意让我骑车了。我很快就骑到了人工湖,而妈妈紧跟我的后面,担心我的车技。其实一点事也没有。
进了人工湖,在里面转了一圈,没什么可玩的,这个时候看到有人在那边打地鼠,感觉怪好玩的,妈妈也很想玩。我们就打了三局,最后还奖励了我们一局,玩了四局,感觉还是没玩够。可也不能总玩这个呀,我们就到别处转转,最后转到门口那个摊子那,有很多人坐在长长的石凳上在给画涂颜色。其实这些我以前都画过好几次了,也没有什么好画的了。可是闲着也没什么事,我就很想也再画画,妈妈看出我的心思了,就同意我的要求,可是在选择画什么样的画上我很为难了。
最后还是妈妈帮我出的主意,让我选一个既实用又美观地陶瓷笔桶来涂色。这样拿回去还能用得上,如果选别的话有可能拿回家就扔到一边去了,那真是有些太浪费了。妈妈想得真是很周到呀。
我兴冲冲地拿着这个白色的陶瓷娃娃笔桶找到座位就开始上色了。妈妈建议我给帽子涂上紫色,我听从了妈妈地意见,自己动手拿起毛笔沾上点紫色的颜料就开始认真地涂起来,很快紫色的帽子涂好了。下面就是要涂上衣的,我把上衣涂成蓝色的,裤子涂成绿色的,这样涂出来还是很漂亮的。鞋子就涂上棕色的,这样比较搭配。而笔桶用的是桔色的,花是红色的,这样比较鲜艳。
涂完这个笔桶用了不少的时间,但是我还是坚持把它涂完了,一个漂亮地笔桶就出现在我的眼前了。我看着自己涂好的陶瓷笔桶,真的是太喜欢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就把它摆放到我的学习桌前,真是又美观又实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