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满分作文
当前,我们使用各种各样的笔,毛笔、钢笔、水笔、铅笔和彩笔,书写绘画记录学习状况。不同的笔有不同的用途,有时二者很难替换。所以,每个同学的书包里装了很多笔,供学习之用。
那么,未来的笔是什么样呢?未来的科学家经过精心钻研,发明了一种光波离子笔。这种笔体积小,能量特大,它不仅可以根据人的需要随时随地转换为你需要的笔,而且无需添加任何墨汁。 这种笔利用光波学原理,采取离原子分离技术,吸收自然七色之光,笔杆上标着各式图案按钮,只要轻轻触摸,所需之笔立马弹出,你可尽情挥毫泼墨,苦心钻研。如果你喜爱美术,想画一幅山水画, 它会按照你的之意,彩色之笔握之手中,那巍峨的高山,挺拔的树木,缓缓的流水,定会在你的手中呈现一幅壮观的图画。
如果你细心,还会发现这支笔具备录音、照明、计算的功能,并且安装有报警系统。
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手握未来之笔,由于坐姿不正确,书写不显示,而且发出警告,提醒注意。如果你心存不善,偷拿他人之笔,报警系统立刻发出红色警报。如果你心不在焉,导致错误不断, 它会闪烁蓝色之光,随时提醒你,让你用笔的另一头发出激光,清除错误部分。
同学们,你说,未来的笔神奇吗?你想拥有一支未来的笔吗?那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