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令人惭愧的事,这些事像一颗颗划破夜空的流星。在这些往事中。有一件事我永远忘不了。
这件事发生在星期三的下午,它使我惭愧,催我深省。
这 天下午放学后,我像出笼的小鸟蹦蹦跳跳地离开了教室,准备到同学家去玩。可是妈妈管得我比较严,除了自己家,哪儿都不能去。我怎么告诉妈妈,才能达到自己 的目地呢?我拍了一下脑袋,办法有了,骗妈妈。你别说,这个办法还真灵,妈妈居然同意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同学家。一看他正在玩电脑游戏,我 便加入了进去。刚才那不愉快的心情一下子抛到九霄云外。我们玩得那么开心,手舞足蹈,都忘了今天的作业,怎么办?天已经晚了,该回家了,怎么面对妈妈呢, 我的心中就像压了一块沉重的石头,怎么对得起养育我的妈妈呢?更对不起辛勤培育我的老师,我望着这些作业发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