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周记初中季度范文精选
魔鬼身的三天军训让我体会到了苦,累和集体的友谊多么重要。就比如说一个军步,如果班集体的友谊很好就都会认真做好每件事,一个军步也如此。反之就会乱了。
莫让成长的花朵蒙上自我封闭的灰尘,敞开心扉,让友谊这一和煦的春风为我托起飞翔的翅膀。高一军训周记250字
三天军训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我体会到一种从未体会到的累。正在体会时就一分一秒难过。如果已经过去时不会感觉三天很短。一个军步,一个站姿,就要练上十几遍,几十遍,而且还是在酷热的阳光下进行。那时不准喝水,不准休息,不准动。一种无法让我们从未经历过的人感到累、苦。虽然军训已过,但那种苦、累却在心中徘徊。走进新教室的那一刻,却是另一翻滋味。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凉快与酷暑,轻松与累的极大反差下让我感到,在班上学习是件多么好的幸福的事。所以我有会理由不认真听诉,学习呢?苦后应甜真让人神经。朋友应该相互和睦相处。虽然不能成为知已,但最少也要真诚相待,有困难能帮尽力去帮助。谁叫我们共处一个班集体,共同经历过魔鬼身的军训呢?苦都一起走过来了,甜更能一起分享。
财富不永久的朋友,但朋友是永久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