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橡皮奇遇的范文
我是一块小橡皮,我的主人是个富商,他十分喜欢我,就每天给我洗澡,然后喷上高级香水,橡皮奇遇。
我慢慢的开始骄傲了。我和钢笔、铅笔哥哥一起住在一座大房子里,我感到十分不满,对他们说“讨厌的家伙,真没资格与我在一起,我才能享受这座大房子!”说完我开始睡觉了,慢慢的,我开始与主人吵架了,我的主人老是写错字,我的身体让小主人拿着把错字擦掉,这让我很不满,生气的对主人说“你能不能不写错字呀?”主人生气了,把我扔到垃圾箱里。我好愤怒,真想找个人出气,就在这时铅笔大哥从我身边走过来,我抡起拳头把铅笔揍的血肉模糊,他被我打的奄奄一息了,我骂道“讨厌的东西,别在装了,要不然本老爷打死你!”说着我又挥了挥拳头。铅笔说“亲爱的弟弟,你太傲慢了,你要团结伙伴,这样在你以后生活中才能拥有更多的笑容,你一定要改正错误!”,橡皮奇遇。铅笔的话像一把大钟在我心中来回敲响。
有一天,我想外面的世界大着呢,我去看看吧。我吃力的爬了出去,来到了一个很穷的地方,那里的孩子什么都没有,看着他们渴望知识的眼神,我心想为什么不去叫我的同伴来帮他们呢?我急忙跑回去,叫上我的哥们儿出发了,我又找到蓝帽子小精灵,让他变了一座大房子,里面很华丽,然后对我说“橡皮,你告诉穷孩子,桌子里有他们学习的课本。”说完叽里咕噜念了咒语飞走了。第二天,许多穿着漂亮衣服的孩子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我也在一位叫晶晶的小朋友的书包里,我真高兴,因为我和同伴们让这么多孩子重返学堂了!
这时,我心里又高兴又伤心,高兴的是孩子们能上学了,伤心的是我的铅笔大哥永远离开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