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秀精选优秀作文
叮铃铃放在床边的闹钟响了起来,我被迫从我那温温暖暖的睡窝里爬起来,没办法呀,谁叫今天要去上兴趣班呢,否则还可以安安稳稳的睡上一早上的觉呢!
洗漱完后,吃完早饭,便走出了家门。走出家门没有多久,我就感觉天空有些阴沉沉的。我抬头一望,天哪!原来天空上不是乌云,而是从天空中坠落的水果!我下意识地把手伸进带来的书包里,一捞,里面居然有一把刀!我拿起来,水果已经快要落地,我猛地劈开在我面前的水果,没想到,一瞬间,橙子,变成了四块,香蕉变成了两截,西瓜被刀砍的不成模样,而脑海里,也是闪过一阵声音+30分!妈呀!这居然是在进行水果忍者的游戏!突然,从天而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梨子,我的脑海里再次闪过一阵声音是否购买寒冰剑!是!我下意识的点了点头,随后看向刀,已经不是那种钝刀了,现在的,是一把无比锋锐的蓝色冰剑。冰剑把场景内所有的水果给冰冻住了,我也是看准了实际,猛的踏上一块冰块,随后拿到砍向巨大的梨子,不过,奈何是在大的水果,在剑的眼里,不过还是一盘小菜!终于,这块梨子碎了,+50!
天空中,猛然出现一个巨大的黑影,我没反应过来,剑已经刺向黑影,我一看!啊!是炸弹!砰的一声,我的脸被炸得漆黑一片,耳边闪过一阵声音-100!啊!我的天哪!赶快召集更多的水果忍者吧!我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