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永远都是一片晴天精选优秀作文
宽容别人,其实就是宽容我们自己。多一点对别人的宽容,其实,我们生命中就多了一点空间。有朋友的人生路上,才会有关爱和扶持,才不会有寂寞和孤独;有朋友的生活,才会少一点风雨,多一点温暖和阳光。其实,宽容永远都是一片晴天。
一天,我的表弟来我家做客。我请他去到我房间,来到房间,表弟像个贼似的,把我的玩具倒出来,东玩这个西玩那个;白皑皑墙壁被他踢得左一个脚印右一个脚印;连我最心爱的书居然被他撕得不堪设想;更严重的是,表弟居然拿小刀把我的花大卸八块枝折花落。表弟把我气得火冒三丈,四处找表弟算账,终于在花园里找到他了,把他恶狠狠的臭骂了一顿还把他推倒在地,表弟坐在地上哗哗大哭,这时妈妈工作回来了说表弟怎么了?我把委屈告诉了妈妈。妈妈便语重心长地说做人要学会宽容,你试着学会宽容别人,你也会快乐起来。听了妈妈的话,我想通了,急忙扶起表弟,跟他道歉。
通过这件小事,我学会了如何宽容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