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冬天 600字例文
也许有人认为冬天寒冷、萧条,是冷酷无情的。但我却不这么认为,我眼中的冬天是迷人的。因为冬天会下雪,纷纷扬扬的雪花会让整个冬天变得丰富多彩。下雪时,我眼中的冬天是可爱的。无数小雪花像小精灵似的随风飞舞,它们像在和我们做游戏。一会儿飞到棉袄里,一会儿飞到鞋子里,一会儿又飞到我们的手上,化成了水。瞧!小雪花又来了,我会准确地接住它,数一数它有几瓣。天上落下的雪花也飞到了别处,它们像在跳着一曲优美、轻盈的舞蹈,想让我们为它们鼓掌呢!它们似乎毫无目标,无拘无束地自由飞翔,又像是在寻找各自的小伙伴,东跑跑,西飞飞,显得机灵又顽皮。下雪后,我眼中的冬天是美丽的。世界一片雪白,大地象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一样,踩上去软绵绵的;树枝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雪花,简直是银装素裹。小树亭亭玉立,恰似一个个白衣仙子;瞧!连楼房都戴上了雪白好看的“羊皮帽”了。这个时候,梅花也开了,红的、黄的,散布着清香,真是“一树梅花一树诗”呀!它们竟然能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顶风开放,真值得我们学习啊!玩雪时,我眼中的冬天是欢乐的。玩雪喽!我会立刻滚出两个大雪球,做出一个雪人来,样子十分滑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时我也会拿出一个杯子,放上雪,做成冰淇淋的模样,再找根冰棱插在上面做成冰淇淋上的巧克力。注意!这个冰淇淋只能看,可不能吃噢!有时,我还会和小伙伴们玩打雪仗的游戏呢!那欢乐的叫声至今还在我的耳边回荡……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