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 450字
我爱冬天,因为它白雪皑皑,能给我们带来乐趣。冬天,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白雪皑皑,冰冻三尺。那纯洁的白雪,都让人忍不住陶醉。大雪如鹅毛,飘飘洒洒地给大地装饰。冬天,是那么的美,使人忍不住想高歌一曲。树轻轻摇摆着,孩子们哈哈地笑着,大地似乎是向雪花致谢。孩子们似乎是用他们天真的声音来回报冬伯伯。冬天,是那么的冷,大人小孩们都穿着棉服,可还是觉得格外的冷,都弯腰而过。而路上的冰呢?则像孩童一样天真,它戏弄着人们,经常让人们摔跤。这时,它似乎是咯咯地笑个不停。冬天,是那么的静。寒冷使爱跳爱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声,使奔腾的江河静寂下来,使无边无际的大海平静下去,让它们休息一下。冬天,又是那么的体贴。许多冬眠的动物,都在睡梦中向冬伯伯致谢,让它们在冬天离开春、夏、秋的忙碌,从忙碌中解脱出来。冬天,又是快乐无穷的季节。许多孩子都喜欢在冰上打滑,抽冰尜,嬉戏,打爬犁。孩子的笑声是天真的,是无邪的,是纯洁的!他们的笑声,使冬天不再静寂,不再孤单。因为他们的笑声,好似天使一样,而雪花就是他们邀请来的使者。我喜欢冬天,我要在这里说一声:“您好,冬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