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节日。大家都非常重视这个节日,学校还放了半天假呢。老师希望我们都能帮妈妈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祝妈妈节日快乐!
晚上六点多妈妈才回家。我马上跑了过去,接过妈妈手中沉甸甸的包,抱着妈妈大声地说:“妈妈,祝您“三八”节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我爱您!”妈妈听了这话,脸都笑开了花。
晚饭只有爷爷、妈妈和我。菜也很简单,但是浓浓的情与爱,在餐桌上飞舞。妈妈把她买回的全肉小笼包、麻辣鸭脖、鸭翅、肉更全部摆放在餐桌上,这样一来,晚餐丰富多了。
我突然想起,生活中处处都有妈妈的关爱。学习中有妈妈,我的学习天天进步;游戏中有妈妈,欢声笑语萦绕耳畔;生病中有妈妈,我的病好得更快。妈妈的爱填满了我的心,每时每刻,妈妈的爱都陪伴着我,呵护着我。
妈妈的爱就像夏天的树荫,供我乘凉;妈妈的爱就像冬天的火,供我取暖;妈妈的爱就像春天的太阳,照耀着我,给我快乐!
晚上睡前,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妈妈也说:“宝贝,谢谢你,妈妈也爱你!”我又说:“妈妈,我以后要多帮您擦地、洗餐具,帮您分担家务。”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紧紧的抱着我。
我在生活中处处都见妈妈的爱,所以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妈妈,就像小鸟爱妈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