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白云山450字精选满分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今年暑假旅游的第一站——广州。听说到了广州没去白云山就不算到广州,因此我们决定往“白云山”一游。
来到白云山的山门前,五个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广州白云山”。踏进山门,一条漂亮的、蜿蜓的、宽阔的柏油路伸向远方,路的两旁尽是绿树成荫,小鸟儿在枝头是欢快地歌唱,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到白云山。”;花儿们争奇斗艳,各自散发出醉人的芳香;鱼儿们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时而跳出水面,时而成群游戏,可爱极了。
到了山顶,红绿相间的草坪上浮现出了几个字——“白云山欢迎你”。山顶广场上,人们无所不运动瞧,踢毽子、打羽毛球、打太极拳……样样都有,黄皮肤、黑皮肤、白皮肤,各种肤色的人都有参与。最精彩的还是几位叔叔阿姨围成一个大圆圈在踢毽子,毽子飞来飞去,叔叔阿姨们各怀绝技,只见一位叔叔他来了个360度大转弯,把毽子稳稳地踢给了另一位阿姨,当毽子快落地时,只见阿姨眼疾手快,脚尖一带,顺势踢给另一位叔叔……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山顶广场真是个运功的天地啊!
站在山顶向下望,只见成片的树木宛如一朵朵飘浮在天空中的白云,也许这就是所谓“白云山”何谓“白云山”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