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那绚烂多彩的花作文推荐
花开花落花满天,我的心中有一座花园,里面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每朵花都留存着一段美好的回忆,开在我心中,如彩虹般绚烂多彩,生机盎然。
童年的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家门口的龙潭湖公园常常挣脱外婆的大手,踏着松软的青草地奔跑,追蝴蝶、扑小鸟、喂小鱼、捉虫子……玩累了,就躺在松软的青草地上睡一觉,可当我醒来时,却常常不是在外婆宽厚的背上,就是在她温暖的怀里。外婆看我醒了,总是像变戏法似的拿出我最爱的零食,我便欢呼雀跃地一把抢过来,填进嘴里,外婆望着我笑,那笑容好似向日葵,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美丽。
幼儿园的那年夏天,我遇到了一个同样喜欢跳舞的好朋友小希,我们牵着手在树下一起模仿TFboys的舞蹈,一起准备六一儿童节的表演节目。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们终于登上了舞台,穿着白色长裙的我们踏着轻快的步伐跑进舞台中央,聚光灯照着我们,我们像仙女踩在七彩祥云一样翩翩起舞,可是到了侧翻部分,我不小心摔倒了,小希赶紧跑过来扶起我,微笑着鼓励我说:“加油,你是最棒的!”我再次站起来,再翻,终于成功了,观众都为我们鼓掌。我们的友谊就像百合花一样纯洁,让我坚强。
秋天来了,我也顺利进入理想的小学,初见数学王老师时,她扎着辫子,穿着运动衣和运动鞋,浑身上下由里往外透着一股青春活力。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家休息了几天,当我康复后来到学校,我走进教室,王老师见我来了,微笑着问我:“病好了吗?”然后把手伸到我的脑门上摸一摸,亲切地对我说:“要多锻炼身体,才会少生病。”下午放学后,王老师把我留下补课,她在黑板上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并让我在黑板上练习,当我算对每一道题时,她都会露出喜悦的笑容。“生如夏花之绚烂。”每每读到这句,我的脑海中总会浮现王老师的笑靥如花,我想这个世界上最灿烂最动人的莫过于是王老师那玫瑰花般灿烂的笑容了。
这些记忆中最美的花,绽放在我的心灵最深处,默默地散发着悠然的香气,温暖地熏陶着我,让我感受到人生的多彩与美好,也让我变得快乐。坚强!
终于等来了国庆节了,总算有连续好几天休息的日子,真是太高兴了。可以好好在外面玩玩了,国庆的前天晚上,同学约我1号早上去钓鱼,钓鱼一项久违的休闲活动了,我是很喜欢钓鱼的,可是就是老是没有时间也没有人一起去钓,所以慢慢都要淡忘了刚好趁这个机会在去体会一下那种心情,我就答应的同学一起去钓鱼,到了晚上我同学居然跟我说要早上6点就要出发了我听了一下都傻掉了,天啊,居然要这么早,我不是5点多就要起床了不然哪来得及去,整个晚上在那里考虑要不要去床上睡觉,到最后就在椅子上睡了几个小时然后就起来去梳洗了,开着自己的车子就去找同事约定好的地方了,可是到了那里居然跟我说还要等人,看看时间居然快7点了,我晕,那我那么早起来要干吗啊,你杀了我吧,真郁闷~
7点半的时候我们总算到了目的地了,居然这个地方是在云洞岩下面的一个水库这里,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就是一处的漂浮物多了点,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不时飞过几只白鹭,环境也很清静是个钓鱼的好地方,放下行装就开始整理渔具了,勾上钩子放上鱼鳔,打上饵料,调理饵料,一切准备工作好以后,那就开始钓吧。
可能是太久没有钓鱼的原因吧,开始的时候居然出丑了,连最起码的甩杠都没有甩好,真是丢死人了,还说自己是钓过鱼的,唉~真的是疏于练习了还好能很快的恢复过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终于进入状态了,开始认真钓了起来,不知道是这里鱼真的很小还是我第一条钓起的鱼居然是一只非常非常小的鲫鱼,笑死旁边的同学了,顿时心里一阵不爽,心想不是把这么久没有钓鱼一钓上来居然这么小的,气死我了,真的不甘心,难道我真的就这么倒霉吗,连鱼儿都要欺负我,我开始急躁起来。没法安静下来钓鱼,在等待鱼儿上钩的时候,我看着四周的环境心里有着莫明宁静和舒服心里得到了无限的放松和宽广心里一下的安静了下来。摒弃了刚开始的急躁心情,于是乎我再次放上鱼饵继续开始征服鱼儿。
我们从早上一直钓到了下午成绩不是很理想这里的鱼小的不得了,大只都好鬼不那么容易上钩,但是还好总算没有白来一次还是有钓到大一些的鱼,大家收拾渔具准备回家了,那天真的钓的很累,回到家吃了中饭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一直睡到吃晚饭的时候,妈妈看见我的时候说我都晒黑了,我自己也认为晒黑了不少,整只手都黑红黑红脸上也是,但是玩的开心就行了其他的都无所谓了。
真的好累啊,两个眼睛又在打仗了,现在钓的好有感觉了,明天还想继续去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