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有棵树精选范文
每一天都是我新的开始,很不小心的会记住往日的经历。后来才发觉,自己真的很恋旧。
爱发呆的我总会在上课时走神,不经意的看到那棵不变的老树。深深的发现自己渐渐的喜欢上了它,就像喜欢日落,黄昏的感觉让人沉默。总是在日出的时候记起黄昏的美丽。深蓝色的天空代替了安详的淡黄,于是慢慢的喜欢上了淡蓝色。至少,它让我有一点心理安慰。
很想知道树的岁月如何,看一看它的年轮吧!可是刚走到它的跟前,就很退却。在它的跟前我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也许,每一个生命都有保持沉默的权利。我何必去打扰一个安静的生命呢。其实,自己不是也会经常沉默吗?面对无法面对的问题,我会沉默;难堪的事,我会无语;不能做的事,我会回避。窗外的树教会了我,面对强烈的阳光我会选择低头,直到我拥有遮阳的伞。岁月的流逝让我变的坚强,没有人能脱离岁月,就像鸟儿需要翅膀。时间造就了我们隐形的翅膀。
我的窗外有棵树,一棵能在玻璃冰蓝中看到的树。雨季的校园让人流连美丽,花儿真的很美,浪漫的季节属于瞬间吗?我很想知道答案。当我们的青春已不在,我们会怎样?抚摸着年少时照片,咀嚼淡淡的苦涩,这时我会轻轻的念道,我已经变的成熟稳健,我已不在是记忆中的那个小男生。
想拥有树一般的青春,由绿色成长为枯萎的黄色,最后化为透明的白色。也许,是我想的太早,早乘了明日的飞机,搭上了一班没有归路的列车。我只明白了,要懂得珍惜。
舍不得忘记该忘记的昨天,不知道今天的明天。时间不会允许我们提前知道未来,因为未来给我们的是岁月的洗礼,是失落后的委屈,是风雨后的眼泪,是天黑后的拥抱也许,一切的一切在等待着我们去经历。生活在迷惘的一代,我会静静的说我属于80末
渐渐淡去多愁善感,学会了窗外的那棵树,默默的在那里站着,沙沙的风吹动枝条,那里有一片温柔的媚阳。恋旧的情怀充斥着内心世界,还有些翼翼的希冀向着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