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为话题的叙事作文我爱老师
我不仅爱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我还爱我的田老师。她不仅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田老师一头金黄色的卷发,再加上一个樱桃小嘴,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漂亮极了。
我爱我的老师,因为我爱她的笑容。不管心里再烦,再伤心,再紧张,只要见到她的笑容,心里就会平静许多。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题目并不难,我很开心。可快要写作文的时候,我又开始担心了,担心自己因为粗心导致大量失分。也许你会说多检查几次不就没问题了。但是我不同,通常我检查出3个错误中,会把其中2个做对的题改成错的。当我正为这件事而担忧的时候,田老师看中了我的心思。走到我的身边,拿起我的试卷看了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我忐忑不安的心突然一下平静了。老师这一个微笑使我充满了信心我前面的题错的一定极少,如果把作文写好就一定能得高分。因为静下心来了,写作文时我文思泉涌,作文写得非常棒,一分也没扣,加上前面也做得不错,结果一不小心,那次考试我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全班第2名的,并从此成绩一直在班上遥遥领先。田老师的微笑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树立了我极大的自信,让我取得一次次优异的成绩,她的微笑对于我来说就是无价之宝。
我爱我的老师,因为我爱她的将心比心。上了高年级,学习任务突然重了起来,同年级的其他老师没有哪一个不给给学生留很多的家庭作业,但我们的田老师是除外的。田老师通常只在星期一至星期四布置的家庭作业相对来说多一点,而在星期五的时候却只布置很少的家庭作业,因为她说我也是妈妈,也是从学生时代走过来的,周末就是要好好放松放松,享受一下大自然。她鼓励同学们周末去大自然走走,说是可以丰富同学的生活,开阔我们的眼界,有利于我们健康成长。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每天中午休息,其他班的老师们总把学生们关在教室里补习功课,两点钟才能出去玩,可是我们的田老师却从不与他们同流合污,每天中午只布置少量的中午作业,其余的时间都是同学们自己安排,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我们想看书就看书,想做游戏就做游戏,想怎样玩就怎样玩真正做到黑板墙上的那几个大字认认真真学,开开心心玩!田老师就是用这样的将心比心,让我们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