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关于秋游的日记推荐
“叮,啦啦……”一阵清脆的起床铃声拌着同学们的尖叫与欢呼声,一个兴奋又充满活力的一天开始了!不说大家也知道,今天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秋游!
拿上沉重但不可缺少的行李,等着那个充满欢乐的秋游车,我的心情早已是此起彼伏,各种心情都有,甜蜜的,因为要出学校了;是焦急的,等上车的时间太长了,使我焦急万分;是紧张的,害怕老天爷突然下起雨来……太多太多的感受,说都说不清楚。
“可以上车了!”不知谁叫了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就随着人群走向了属于我们的那号车。
过了一会儿,我们已坐在通往第一个目的地------三峡展览馆的道路上。车里的电视上放着笑话故事,我们看得津津有味。
“到了!”老师说了一声,我回过头来,看了一眼窗外,哇!外面车水马龙,行人们走走停停,有说有笑。我下了车,外面的空气十分新鲜,我深呼了一口气,哎,真可惜,今天的天气阴呼呼的,虽然清新自然,但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不是个大晴天,难免有些失望。
三峡展览馆分四层楼,第一层环绕电影室,二层是原始人的变化厅,三层是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四层是观看日本轰炸重庆时的电影。看到日本轰炸重庆时,我为那些受灾的人捏了一把汗,也深深憎恨着那些日本军,还好,现在我国和邻国和睦相处。
出来时,可恶的雨下了起来,我们立马成了"落汤鸡",因为下雨,又因为时间来不及了,我们没有去人民大理堂,直接去吃饭,在要走的时候,我们遇见了一群老外,同学和他们亲密交流,还和他们拍了照,留下了纪念照片.
因为身上淋了雨,所以坐上了车晕呼呼的,吃了许多东西,肚子饱饱的,不想吃饭.
下了车,我们直奔清华大酒店,也就是我们的吃饭地大酒店里可真是热闹,只见其他班的同学早已做在座位上,工作人员们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好不热闹!
我们组坐在56桌,我们一个个早已等的不耐烦,说起话来,同学们一个个谈笑风生过了一会,菜上来了,香喷喷,热乎乎,色香味具全同学们的吃像十分有趣,有的埋头大吃;有的狼吞虎咽;有的吃吃停停;有的细嚼慢咽;有的边吃边说……真是千姿百态啊!不知为什么,我不想吃饭,可能是吃零食吃多了吧!
吃完了饭,我们即将到第二个目的地,也是我们最期待到的地方------洋人街!
我去过一次洋人街,留给我的印象特别大进到里面去,有点失望,因为下着雨,没有多少人来玩,有些冷清不过,依然令人充满开心感这里有巨大的厕所,世界上最大的,还有许多好吃的,来自各国风味,吸印人的眼球,另外,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穿梭时空,遨游太空,迪士尼大转盘……真是各式各样,五花八门呀!
我准备去玩迪士尼大转盘,但到去过的同学们的经验,他们的回话都是一个字------晕,我有点犹豫,但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上去了.
我爬到最上面,握住栏杆,以免掉下来我有点兴奋,有点害怕,有点紧张."叮"开始了,刚开始的转盘微微旋转,但我不敢放松紧惕,持续了一会,转盘开始上下摇动,我有点不安,身子也开始晃,我赶紧使劲拉住栏杆这个时候,转盘已经开始剧烈摇摆,只听到雨水的哗啦声和人们的尖叫声,只见许多同学已经掉到中间,脱离了栏杆,我觉得我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因为我的身子不受我的控制,居然跳了起来,"我的胳膊!”我喊了一声,此时我已经脱离了栏杆,我的大脑告诉我,我要赶紧爬上去,要不然,我会越掉越深,我赶紧求救,"救命啊!谁来救救我,白雪,救我!"我向上面的好朋友白雪求救,还好,他将我拉了上来,"救我,救我!"下面的人喊道,"真可惜,我有气无力啊!"我悲哀的向下面说道过了这"艰苦"的"岁月"我终于从打转盘里爬了出来.
我们又去玩了鬼屋,碰碰车等太爽了,时间像小溪一样流走,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洋人街,这趟旅程到此结束,虽然有大雨打扰我们,但在这趟旅程中,留下了我们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