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狗“汪汪”满分作文
两年前,姑姑带回来了一只小狗。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主人,两只耳朵竖在头上,金黄色的毛,摇个不停的尾巴。显得一副憨态可拘的样子,真是一只讨人喜爱的小狗。经过我们全家慎重商议给它取名汪汪。
这一大早上,我发现汪汪还没醒来,我就去吃早饭了。我吃完饭,心里想到我吃早饭汪汪不能不吃早饭。我正要上楼去,可可拿着一包五香牛肉干,撕成丝,喂给汪汪吃。它吃完后,砸吧砸吧嘴,似乎对早餐很满意,在院子里来回跺着。汪汪的营养餐制定出来了正餐肉汤泡饭零食五香牛肉干饮料水,酸奶这丰盛的食物将汪汪喂得肥肥的,更可爱了!
有俗话狗捉耗子--多管闲事可汪汪偏不信这个邪。一天,我正在客厅看电视,可可突然叫快来,汪汪在捉老鼠!我几个步子跨到了后院,只见汪汪嘴里咬着一只老鼠,在原地使劲转圈,试图把老鼠甩晕,可老鼠没晕,它自己倒先晕了。于是它改变策略,把老鼠往地下摔,这样往汪汪取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它抬头挺胸的把这只死老鼠拖到它的窝旁,又招呼我们去看,接着把头在我们的脚上蹭来蹭去,原来它想邀功请赏啊!奶奶为此十分高兴,赏给了它一个大肉骨头。往后,汪汪又陆续捉了4,5只老鼠,现在我们家可真成了老鼠的禁地。
汪汪的胆子不是一般的小。过年放烟花,这是我们最高兴的时刻了,可汪汪却高兴不起来。砰的一声,可把汪汪吓坏了,一下字跳到了可可的怀里,它不时盯着可可,好像特别陌生。过了一会儿,小黑鼻子还不停地这嗅嗅,那闻闻。总是竖着的那双小耳朵也耷拉下来,小尾巴夹在屁股里。它的小爪子上长着尖尖的趾甲,在我的怀里一动也不动。
汪汪给我们家带来了欢乐,我该怎么感谢你呢?你这个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