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蚊子这一辈子作文
我赤裸裸地来到这个世界上,独自一人走在寂寞的时空里,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在死亡的旅途中,我们彼此相遇,也许我们是有缘人,可是在人生的匆匆旅途中,我们就那样擦肩而过,一去不返蚊子是谁?你又是谁?在这虚拟的世界中,蚊子不过充当着你芸芸网友中的一个小角色而已。蚊子在你眼中是什么呢?蚊子只是你的网友,在你眼中,或许只是个泛泛之辈。蚊子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不熟悉蚊子的人,认为蚊子高傲无礼熟悉蚊子的人,认为蚊子幼稚无知又无赖,而且还是个典型的文武双残的蚊子--在班上,成绩一般般,但却懒得出奇,不得不连班主任也惊叹世界上竟有这样懒的人啊!蚊子在体育方面啦--典型的体育白痴!不知为啥?蚊子在打架方面却是个一等一的高手!(晕!)蚊子从不怕与别人说话,尤其是在网上,怕只怕回复别人的话,尤其怕回复那种大智若愚的人的话。蚊子从不怕交朋友,怕只怕交到那种让蚊子觉得很累的朋友,尤其是弃之不忍,续交难忍的人。我并非无耐心之人,其实有时候,蚊子玩游戏,聊天,查资料,听音乐都有落魄的时候。我从不介意网友自称是我gg或敌敌畏(敌人?恐怖!)我喜欢与陌生人聊天,谈心,也会很有耐心地去倾听别人的烦恼,我不喜欢谣言,诽文。我喜欢与朋友无拘无束地开玩笑,却不喜欢谣言在我和朋友之间无拘无束地开始,当谣言开始时,那也就意味着我们之间的友情,信任一类的东东开始发霉了。我不会在意别人的谣言,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对那个人说我们交个朋友好吗?其实蚊子在现实生活中,不是一掷千金的千斤小姐,也不是成绩傲人的佼佼者,更不是沉鱼落雁的美女。蚊子只是那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生,只不过太倾向于大女人主义而已。看到这里,不要认为蚊子是一个野蛮女人哟!蚊子能够做到现在不打架已经很不错了哦!(鼓掌吧!)蚊子虽然倾向暴力,但绝非流氓地痞,见缝就钻的牛蚊子。对于我的朋友,不是惹毛了我,我可不会下此毒手哦!如果就此你认为蚊子是一个好人的话,那你可就错了如果就此你认为蚊子是一个混蛋的话,那你也错了如果就此你认为蚊子是一个不伦不类的话那你可就大错特错啦!哈哈--蚊子虽然是个文武双残的恐怖份子,但是幸亏蚊子聪明绝顶,(旁白绝顶?有没有搞错?蚊子你又不是秃子,绝什么顶呀!)哦,不就是说错了一个词吗?冰雪聪明对不对啊?凡是蚊子的朋友,从没有一个人说她是好东西的!哈哈哈哈!混蛋啊,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因为我不是你的天使!我的兄弟姐妹,gg,dd,jj,mm们,还有那个朋友,知己们呐!如果你希望你的对面是一位沉鱼落雁的美女或温柔善良的girl,那么,请大家现在安静,然后听好,看好,不然吃大亏,叫你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哼!听好啦!在你加蚊子为好友之前,想清楚蚊子没钱没权也没貌,有的只是打不完的架,骂不完的人及找不完的麻烦,还有聊不完的天。(呵呵,蚊子原本就是这样,没有人会说蚊子是个好东西就像没有人会去赞扬蚊子是上帝最杰出的作品一样!)(上帝蚊子是me这一辈子动手时最大的失误,我已无力挽回这个实质性的错误,如果可以的话,请全世界一齐向上上帝为me祷告吧!阿门――奸笑数声之后――蚊子好恐怖哦!我闪)蚊子?恐怖?有没有搞错啊?姓上的,喂,姓上名帝的,你给老子(哦,不!是蚊子)解释清楚――什么叫蚊子好恐怖啊?蚊子有那么恐怖吗?想想,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嘛!不然的话,蚊子岂不生活在无人区?还能活到今天啦?蚊子从不想在你们心中树立什么形象,你们想怎样认为就怎样认为呗!我不管,反正你看帖以后要回帖,不然的话,嘿嘿――小心找打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