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刀满分作文
这是一把普通的小刀,从客观的角度上来说。
这是一把我喜欢的小刀,从主观的角度上来说。
我当然可以因为我的喜欢,这主观情绪,而使小刀变得神秘,新奇。或者是说小刀是由寒冰炼制而成的,藏有高科技。但无论如何,他只是一把小刀,永远也改变不了,这是事物固有的本质。
所以,客观的说,我应该从客观的角度来介绍这把我喜欢的普通小刀。
这把小刀是我父亲从老房子里发现的,便将他带了出来,也是为了给我留个念想。
整体看去,小刀有橙黄色的刀柄,银白色的刀身,可折叠,把刀身折到刀柄里去就是了,折起来时,小刀大约有七厘米长,一点五厘米宽,厚度不超过五毫米,大概有两枚一元硬币的厚度,小巧,可随身携带。
刀立起来时,刀柄像是一叶泛舟,银白色的刀身就像是激起的白色浪花,如一叶扁舟出没于惊波万仞之中。刀柄上有圆形的小洞,正反各五个洞,共十个洞,处于中间的洞最大,左右对称,越靠边越小,像是石拱桥上的圆弧,只不过桥是半圆,刀柄上是整圆罢了。刀柄的正面上刻着三个阿拉伯数字5这大概就是他的代号了,也是唯一的标志吧。不过,这刀柄着实漂亮,圆滑的两头,上细下粗,流线型的躯干,如果转化成人形的话,便是不可多得的匀称完美身材。当刀身与刀柄重合时,圆滑的刀柄,完全把刀身容纳在其中,或许深藏不露的高手便这样的了。
但看这刀柄,这刀还是显得较为柔和的,但当刀展开时,他便像个锋芒毕露的王者,银色的长袍,在月光的陪衬下散出淡淡清幽的光亮,折出耀耀的银光。
刀还未开封,所以不锋利,对人的攻击性不强,不会造成过多的伤害,只不过刀尖有些刺人罢了,比较安全,但是如果用力去捅一样东西的话,那就难说了,杀伤力还是存在的。总体来说,危险指数不高。刀身长近六厘米,也有一个硬币的厚度。刀背从刀柄中延伸上来,底部是直的,过了一半有开始向前弯,弯成一个漂亮的弧度,刀刃呢,大概是在腹部,向上形成一个微小的圆弧,到刀尖是,变彻底得昂起了他那高傲的头,像个冷漠的君王,即将君临天下般。刀背上仍刻有三个相同的阿拉伯数字5,在最底部还刻有一串英文字母,不过由于放置太久的原因,字母早就模糊不清了吗,这既是刀身。
这就是一把我喜欢的普通小刀。
他还有个名字末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