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跑步比赛周记
“真是奇迹呀!淮中连续多年运动会遭遇阴雨的‘魔咒’竟然被我们打破!”
“一定是老天被我们这一个多星期的辛苦所感动,不忍心让我们失望!”
这虽是一句玩笑话,但在我们几个学生会成员的心里却是满满的自豪。回顾这个“奇迹”,其背后所承载的汗水与辛劳,至今让我们感动并欣慰……
运动会前一周的一个下午,体育仇老师把我们学生会主席团5个人召集起来,宣布学校将召开秋季运动会,由学生会负责筹备组织,并交代了运动会需要准备的所有工作内容和有关细节——这记了我们整整两页纸!看着这繁多的任务,我们不禁产生了丝丝的担忧,我们真的可以在繁重的学习任务下于一周内完成吗?我们真的能保证每个环节都万无一失吗?
压力产生动力,行动诠释成功。从最初的主席团内部商讨整个开幕式的流程,到分配23位学生会成员的任务,以及一次又一次召开各班的班长体委会议,再到最后的校领导和老师的协调会。这期间还穿插着邀请函的制作与分发、秩序册的印制与装订、各部门老师的联系与邀请等,每一个环节我们都商讨很多遍,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强调很多遍……整整一周的晚自习时间,我们全力以赴。
令我感受颇多的是制作邀请函。为彰显特色,我找来了往届的邀请函样式,以期设计出富有我们这届运动会特点的邀请函,经慎重考虑,我连夜设计了两种不同类型的邀请函:一个是单面打印,粉红色的硬纸体现节日的气氛,黑色的字体简单而大气;另一个是类似于请柬的样式,可以打开,淡雅的封面加之彩色的字体彰显青春的活力。后来经过和老师的反复商量,最终决定选用方案一。这样一个看似轻松的任务,却又花了我们整整一个晚上:字体的大小、样式,空格的间距,校徽的摆放位置,纸张色彩的选择,等等,我们一遍又一遍的调整、打印、比较、再打印……不达完美,绝不放弃!看着老师们拿着邀请函啧啧称赞,我们的内心比蜜还甜。
整体完美的效果源于每一个细节,集体的荣誉缘自每个人的努力。而每一个细节和每一份努力,都让人感动不已:感动庄缘为了绘制流程而熬夜到三点;感动吕天烨将所有工作安排得有条不紊;感动杨雪凡为做好副总裁判长而一遍遍熟悉流程;感动陈玮伟楼上楼下通知开会不辞辛劳;感动学生会每一位成员都争着把繁重的任务留给自己;当然,更感动各部门老师在幕后默默地支持。
一周的时间很短,但一周的辛劳很值。当运动会高昂铿锵的进行曲传来,当运动员们奋力冲刺同学们沸腾的瞬间,当全校师生享受着比赛的兴奋,运动会的一切一切都紧张有序地进行时,我特别欣慰运动会前的那一周,这是感动你我的一周、精诚团结的一周、创造奇迹的一周,而这一周,也将作为我人生的一笔财富,给我力量,令人难忘。
元旦周记高中 (收藏)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当老师宣布要召开元旦联欢会时,同学们听了之后个个手舞足蹈、跃跃欲试。下午,我一走进教室,只见教室里张灯结彩,焕然一新,窗户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亮晶晶的彩带,这是怎么回事?看到了黑板上庆“元旦”联欢会,我恍然大悟,哦!我们今天下午要开联欢会呢!
在《新年好》的歌声中,联欢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刘锦程。他的胸前挂着金灿灿的萨克斯大大方方地走上“舞台”他立正站着嘴里含着哨片,两手分别按着喉管,开始吹奏了。那声音时而奔放时而缓慢,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我仿佛看到了一条金蛇在扭动着身体正欢快地跳舞……
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接下来表演的是徐可。只见“舞台”上摆着一架古筝,她戴着指甲,沉着地坐在凳子上,左手按玄,右手熟练地拨动玄,悦耳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教室,似乎是春天的小溪欢快地流淌,她自己也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过了好一会儿,教室里才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一个节目是我和曹琬苡歌舞表演《放轻松》。我们俩手拉手走上了“舞台”,就边唱边跳,同学们随着我们的歌声也唱了起来,联欢会在我们的歌声中结束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联欢会就结束了,大家仍然在回味刚才的快乐,舍不得离开。我真希望20xx年的元旦快点来!
推荐!记难忘的一件事作文合集(13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