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地到来了,她也来到了校园里,春天的到来让学校变得生气勃勃、堆青叠翠。
草丛中,盛开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朵,有些花朵的颜色红如火,黄如金,粉如霞……真是美极了。当然,还有最漂亮的茶花,这朵花朵红红的,花芯黄黄的,相配在一起真是景上添花呀!这茶花从枝头开到了枝尾,真是一朵比一朵开得漂亮、鲜艳!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翩翩跳起了舞——华尔兹。天上的太阳好像在说:“你们在跳舞,怎么不邀请我吗?”校园里一阵阵的朗读声,伴随着一阵阵春风,风中带着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在阳光明媚的操场上,同学们在树下玩耍着,微风一吹,树叶纷纷的飘落下来,飞舞在同学们的身旁,就像只蝴蝶在同学们身边飞舞着。
春姑娘划过校园的每个角落,同时也下起了蒙蒙细雨,把地上的尘埃给冲洗掉了,湿润了花坛的泥土,把周围的小草给冲出了头。春风吹过,小草努力的往上长。花坛里的花也不断地长高。
春天的校园是一年中最美的春季。
春天的校园,虽然不是很绚丽,但是我很喜欢它。
一进大门,你就能看见一个倒过来像“凹”字形的四层教学楼,它就像一个宽大的怀抱,容纳着我们每一个学生。教学楼里有许多大小一样,宽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地听课,那朗朗的读书声让人陶醉其中。
教学楼的周围种植了许多花草树木,组成了一个个小花坛。各种不知名的小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努力装扮着我们的校园。花坛中的小树也正在积极地生长,好像要赶紧长到教室窗外,好看看同学们上课。树枝上停歇着几只小鸟,它们不飞也不唱了,都在静静地听着教室里传出的阵阵动听的声音。
学校的操场在教学楼的前后,那是同学们的乐园。听,“叮铃铃”的下课铃声响起来了;瞧,操场上一下子变得沸腾了。这时的同学们已经换上了轻便的春装,五颜六色的衣服一下把操场打扮的多彩起来。操场上,同学们都在释放着春的活力。看,有的同学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加油声、欢呼声飞上云霄;有的同学在踢毽子,清脆的数数声此起彼伏。操场上到处都可以听到同学们银铃般的笑声,就像是一首春的乐曲!
我爱明媚的春天,更爱春天里生机勃勃的校园!
春天,正是桃花盛开的时节。今天,爸爸带我们去山边赏桃花。
到了山边,马上就要到桃花林了。远远望去,只见红、白、黄三种颜色相互衬托着,别有一番风味。其中最显眼的就是桃花,虽然已经没有绿叶的相伴,但花儿却不显孤单,艳丽的花瓣紧拥在一起,将自己那美丽的外表绽放在枝头上。
车开到桃花林旁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冲进了那桃花的红海里。一进去,一阵香味扑鼻而来。近看桃花,更加美了。桃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不敢将自己呈现在人们眼前;有的半开半放,仿佛是一个急着想看到外面世界的孩子,正用力释放着自己;还有的是已经盛开了的,似乎在炫耀着自己那婀娜的身姿……
忽地一缕阳光照射了下来,透过花瓣零零碎碎地洒在地上、游人的身上。我一低头,只见地上满是黑色的桃花瓣,但手却怎么也触摸不到,因为那只是花的影子而已。
这时,一阵微风吹来,几片花瓣没有抓住树枝,随风飘落在我的肩上。我拿在手上,此情此景,真让人感受到惬意。
咦?是谁打翻了人间的五彩瓶,使大地变得五彩缤纷?嗷,原来是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啊!春姑娘在人间飞来飞去,在每一个角落寻找春天的踪迹。
她来到花园,花儿都感觉到了她的到来,都争奇斗妍,竞相开放。有些花还没有完全开放,像有些害羞一样。嗷,原来春天在花园里啊!春姑娘来到了热带果园,看到各种水果成熟了。原来春天在果园里啊!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看到农民伯伯正忙着给麦子浇水、施肥,麦苗绿油油的,真好看。原来春天在田野里啊!春姑娘又来到了小溪旁,看见冰雪融化了,小溪“哗哗”流淌,好像在唱着歌颂春天的歌曲。原来春天在小溪里啊!春姑娘又飞到了河堤上,看见垂柳披上了长发,微风一吹,仿佛少女随风在翩翩起舞。原来,春天在河堤上啊!春姑娘这才知道,原来春天已悄悄来到人间,飞遍了人间每一个角落啊!
我的家乡在湖南,我家门前有一条美丽的小河流,它虽然没有大海那样壮丽,但我爱这条小河流,因为它给我带来了美好和快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河流边到处是花红柳绿,莺歌燕舞。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有小鱼在快活地游来游去,仿佛在享受这春天美好的景色,享受小河流带来的快乐。
夏天的时候,柳枝轻拂着水面,知了在树上快活地唱着动听的歌儿。我们一放学就跑到小河流边,放下书包,“扑通扑通”地跳进小河流里,小河流很欢迎我们的到来,用浪花拥抱着我们。我们在小河流里嬉戏、游泳。小鸭在岸边嘎嘎叫着,好像在为我们助兴。夏天的小河流,成了我们的乐园。
秋天,小河流的水显得特别绿,特别清,一片片落叶落在水里,给平静的水面画上一圈圈涟漪,给小河流增添着美丽的色彩。
冬天,小河流像不知疲倦的骏马,迎着呼啸的北风,顶着鹅毛大雪,源源不断地流着,流着……
家乡的小河流,美丽的小河流!我爱你!
春姑娘慢慢的用钥匙打开的春天的大门,融化了冬天寒冷的冰雪,在别处,你可能感觉不到春天来了,而在我们院子蛙,春姑娘是最漂亮的!
啊,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太阳照到身上暖洋洋的,似乎在欢迎春天和我们的光临。门前的小草换下黄澄澄的睡衣,穿上了碧绿的舞裙,随风飘动,嘿,可爱极了!噢,那边的小草上还有几朵鹅黄色的野花呢,点缀在草坪上,就像绿衣服上绣了几只黄色的小蝴蝶。
路边的大树发了芽,已经长出叶子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新叶的翠绿耀眼极了,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真可以用光彩夺目来形容,褐色的土壤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钻进我的鼻子里,使我心旷神怡。
抬头望天上的云,一会儿像跳舞的小女孩,一会儿像凶猛的鳄鱼,一会儿又像温顺的兔子……变化多端。家里的花草精神百倍,腰杆挺得笔直笔直的,精神抖擞地互相看来看去,像是在比美。院子里洋溢着小孩子的欢笑声,小朋友们一个个喜笑颜开,更是给院子增添了几份春色。他们有的在跑,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已经在放风筝了。
噢,院子里的春天真美啊,犹如仙境一般,显得格外漂亮、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