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秘密作文
最近,老是很早的起床,拿起一盒盒饭,就匆匆赶下楼,向马路的方向一路小跑去。
有一天,我的好奇心仿佛突然被激发了,我穿好衣服,蹑手蹑脚地跟在妈妈后面,大约过了十五分钟,妈妈走进一家快餐店,推开了写有“志愿者物品存放处”的门,将自己的东西放储藏室里,透过大门的缝隙,我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个年纪和我差不多的几个小孩,他们是跟着妈妈一起来当志愿者,我轻轻的推开门,小声又害怕地喊了一声:“妈妈!”妈妈转过头来一看,惊奇的说:“你啥知道我在这?”看到我,妈妈的同志们纷纷议论起来“丽群,你女儿都长这么大了,长的真快!”“就是啊!才几年不见现在都长这么大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几位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小孩也和我友好的招了招手。妈妈摸了摸我已经冻得冰凉冰凉的脸蛋,给我穿着一件大红大红的写着“志愿者”的背心,给我戴上红色的帽子。
我们向马路走去,妈妈专心致致的指挥着车。这时,一位老从马路对面缓缓走过来,一位小连忙跑过去扶,老满意的笑了笑,后来,我们都争去扶老爷爷和老,妈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虽然我的衣服穿得很少,但我的心里却像燃起来了一簇簇小火苗温暖着我,我搓了搓手更加卖力的干起“活”来。
就这样,愉快又充实的一天过去了,我也终于发现了妈妈的“秘密”,自己也体验了一次当志愿者的生活,明天,我还会和妈妈一起来当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