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秘密作文
昨天晚上和在客厅里边看电视边聊天。忽然,说:“今天我发工资了,还有奖金,一共5000元,我准备给“他”买件衣服。”
在洗手间里的听了,冲出洗手间笑嘻嘻地说:“妈,你要给我买衣服啊!太好了!”妈妈瞅了一眼,不屑地说:“谁给你买,你衣柜里那么多衣服,给我穿烂了再说。”姐姐没要到衣服还挨了一顿骂,把躲在房间的我笑得坐不起来。
我转念一想,妈妈不给姐姐买难道是给我买。我马上跑到客厅对妈说:“妈,我不要专卖店的衣服,网上的就行,网上的便宜又好看。”“想得美!”妈妈磕着瓜子说。“切,浪费我表情。”说完我便回到了房间冥思苦想起来,妈妈要给谁买衣服呢?
第二天,我和姐姐一同回家,一看桌子上放着一个精致的礼盒,不约而同“哇”了一声,“唉,妈妈真讨厌,昨天还骗我,今天就给我买了衣服。”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盒,一件漂亮的蓝色西服映入眼帘。”真漂亮啊!太帅了!”我得意地说,“看,妈妈多喜欢我,还给我买了西服。”“切,了不起!”我抱起礼服,“噔噔”地跑到房间,换上西服。走了出来。太大了吧,这件衣服是我的吗?姐姐看见后,刚喝的水都笑喷了出来。这时妈妈回来,看见我身上穿着的衣服,也不禁哈哈大笑。后来我脱下衣服问妈妈这衣服是给谁买的。妈妈才说是给去外地表演钢琴的表哥买的。
原来妈妈的秘密就是给表哥买的西服。唉,有些东西是你的总跑不了,不是你的怎么也要不来,所以不要为了不是你的东西而不费周折出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