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秘密作文
我妈妈有一双大眼睛,红红的嘴唇和一个头黑黝黝的短发。她有个秘密最近身上长了许多的小痘痘。
这些痘痘是让我又酸,又笑,又哭。酸是因为每当我给妈妈抹药时,看着那些痘痘,心里总是酸酸的,脸上也经常出现晶莹的泪珠。笑是因为我看见妈妈的“痘痘,”我就想起了玉米,说白了,我妈妈就像是一个玉米人。哭是因为每当我睡得正香时,妈妈总会拍拍我,叫我起来帮她抹药,我当时真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好不容易睡着了,妈妈又把我从睡梦中吵醒!哎!没办法,谁让她是我亲妈呀!
星期五那天晚上,妈妈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我就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难受,睡不着。于是我就想出了一个直接好用的办法。我偷偷的拿了一根小棒,让妈妈坐了起来,我用小棒不停地挤那些痘痘,不一会儿,痘痘挤出了血,妈妈也好受多了。为了不让妈妈半夜叫我起来,我直接拿起药膏帮妈妈抹了起来。
晚上我睡得很香,妈妈也不吵了,这是妈妈“有史”以来最安静的一次了,也是妈妈出痘痘以来第一次睡得这么香。哎,我这个妈妈,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